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我夢到卓

夢境是我跟卓坐公車不知要去哪
總之路很長 有夕陽 我們被昏黃的光籠罩
重點是我跟卓說了很多很多話
內容是什麼當然我一句也不知道
只是那樣的感覺很好
##CONTINUE##
其實現在我看到的卓跟我印象中的很不一樣
我印象中是他自信滿滿的神情
作任何事都很有把握 很有自信
但或許是那個年紀 那樣的我
並不懂得去了解朋友真實的一面

高中之後 大學之後 才漸漸地不一樣
我也才知道 我不跟人家玩女生小團體
就會有很多事我不適應 不習慣
也因為自己的個性 大概也造成別人不會跟我說心事的結果

特別補充
上面小團體的意思是指國高中女生那種集聚並排擠他人的那種
小團體我當然有 只不過我的小團體 一般來說 各自都跟大家很好

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
卓在我心裡有一個刻板印象
但是我看到他的文字還有他跟媚的相處
這個刻板印象便逐漸消失了
我想我以前只看到那一面的卓
有一點可惜 真的!
(謎之聲:你現在是老人家在感嘆嗎?)

總之~就是這樣
我只是想說
我很喜歡那個夢給我的感覺
有我有卓有夕陽
還有無法言語的小小感動

原po時間:2006/12/7 上午 10:42

本文是舊文重po
為切題所以一文變兩文
跟夢跟卓有關的在這邊

**********以下為舊文之分隔線**********

最近...

最近做的夢都不太好
不記得內容是什麼
不過醒來之後會有一種很失落很失落傷心的感覺

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 部落格相簿之類的
找到卓算是很驚訝 其實我有她的msn
只不過一句話也沒聊過 她上線時間也少
我的國高中回憶也算是有著滿滿的卓
國中是同一個小團體 高中同在童軍團
運動會的400接力我們總是會碰到 不甘心但卓真的跑得很快
我一直記得她自信滿滿的樣子
印象中的卓是對自己拿手或不拿手的事都能自信滿滿地去做的那種人
能力也很受人肯定
比起來我連換上不常穿的高跟鞋都覺得彆扭
(謎之聲:玩起自我否定了嗎?)

好久沒來一下的題外話
因為寫了ㄗㄨㄛˋ夢的事 但不清楚到底是哪個ㄗㄨㄛˋ
上網查了一下 真的假的啊 看起來有分勒~

那詳列如下:
【作夢】睡眠時依身體內外的刺激而起幻象
【做夢】睡眠時因腦細胞活動所產生的幻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