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鳥仔腳真神奇


是真神氣
##CONTINUE##
一早聽到旺福的歌
女生的聲音真可愛

不過鳥仔腳讓我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大學生了沒最近看到一個神奇的女生
不是神氣喔!挺多只會生氣而已

讓人下巴整個掉下來的發言 囧囧囧

不運動才會瘦
因為之前這個女生車禍
大概是因為撞斷腳吧 所以一直躺在床上
結果他竟然說
我覺得不運動才會瘦 我以前出車禍躺在床上
結果腳越來越細 所以我覺得不運動才會瘦

那是肌肉萎縮吧!!!

50年有夠久
陶子問大家覺得台灣哪家大學最久?
大多數的人都猜臺大
這位可愛的美眉說
一定是我們學校(為保護學校名譽故不公開)
因為我們學校已經50年了
一定是最久的~

年輕真好啊~(←什麼眉批)

不過雖然我也猜臺大
但其實最久的是中興大學 1919年(民8)
當時日本人在台北創建一所「農林專門學校」
民17變成臺北帝國大學(現在的臺灣大學)的附屬農林專門部
民32獨立設校,遷至臺中
(資料來自:中興大學興大簡介_沿革)

臺灣大學則是成立於1928年(民17)
前身是日據時期的臺北帝國大學
(資料來自:臺灣大學認識臺大)

查這個的時候突然想到以前幫梅玲老師做過
教育部的技職系所資料蒐集
是一個很可怕而且一直做不完的工作
但是很有趣就是

說到這個又想到
大學生了沒還有說到台灣離島的大學院校
只有兩間 金門技術學院跟澎湖科技大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