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我們的愛 - F.I.R.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的你說 要跟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啊 你給的溫暖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歌詞在上面之分隔線+++++++++++++++++

正好聽到這首歌
我非常喜歡飛唱這首歌的感覺
聲音感情都剛剛好
剛剛好催淚

這首歌是某個偶像劇的歌
聽到歌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想起
劇中郭品超跟安以軒的愛
有一點點小小感動

但是自從加了戲 多了二部之後
我就覺得還是見好就收吧
就像蕭大人常常說的 活動要在最高潮時結束
而大飛補充 所以營火晚會要在火燒的最旺時把火澆熄

以上
險險變成笑話文
本文是音樂推薦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