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在愛時候如絲般迷惘

最近的強打
無論廣播或是mv
##CONTINUE##
每次我聽到前兩句都起雞皮疙瘩
這首歌許茹芸也有唱過
我跟教主一樣覺得副歌時
青峰的版本 渴望的口氣比較重

記得在現場聽到青峰唱副歌
我覺得我都快哭出來了
那是渴望 我知道

愛人動物/吳青峰

動物們變成愛人
愛人最後淪落為親人們
我們只能在愛時候悲傷
在愛時候如絲般迷惘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顫抖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愛

直到自由像海岸線一樣
隨潮汐衝散
什麼都自然

這個部落格可以試聽
Simple Life - 愛人動物-蘇打綠、許茹芸

3 則留言:

瑪格 提到...

阿恩,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哪~~(遠目)

匿名 提到...

加一票,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哪~~
我每天上班都小小聲地重覆放送~

阿恩 提到...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哪~~

跟著大家一起複製貼上但真的是真心話的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