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喊play啦~排球組組員報到

高中最重要的回憶之一還有排球
國中開始打排球 到了高中繼續打
高一開始打時有很好的學長姐帶
所以很紮實的邊練邊玩
後來幾個學長留級又一起打了一年
之後就變成我們是球場上的主力

跟阿笨還有專業在聊南女雄女的運動
我說
我們都是在球場邊看著身高180以上的男生打籃球
陽光下揮灑汗水
人都變超帥

不過以上是騙人的
我去籃球場的次數少到不行

我都是跟身高超過180的帥哥一起打排球
我開玩笑地跟夏桑說
他們沒有我可是不行的
因為


舉球員~
哈哈哈 好好笑(捧場)

說到舉球
高中真的都在練這個
因為我 手不能舉 腳不能跳 人又矮
哇勒~好心酸喔

總之我莫名其妙變成舉球員
可是舉球員很有趣
因為要記得每一個攻擊手的喜好(?!)
應該說位置啦
還要應付帥哥們心血來潮的表演
例如快攻 還是什麼左線右線後排攻擊的
我只是舉球員不是特技演員啊
不過以上這句是我現在寫才想到的OS
以前倒是練得蠻開心的
在球場上跳來跳去 飛奔來飛奔去
當年還真是靈活啊~(遠目)

記得打排球打到被童軍團元老罵
打到被女教關在球場外
打到合作辦了比賽 傳說中的風原杯
還有小班也來一起打 大家時常約去成大打

風原杯在我們畢業之後 學弟也辦了幾次
我們當然也很捧場的參加了一兩次
後來好像就沒了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