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看來是奔波的五月

##CONTINUE##
5/31
下午才醒 好累
吃了飯 好累
看個電視 好累
上個網 好累
睡覺好了!

補充說明
晚上去跟專業交貨
我的蘇打綠小巨蛋演唱實錄
陪專業吃了一下蛋糕
然後回家
把演唱會聽了一輪
去睡!

5/30
我醒了
10.5小時的睡眠,只有讓我恢復到平常水準而已
早餐買了中式蛋捲
只有蛋 沒有餅皮 我蠻喜歡的
以後可以帶郭大小姐來吃這個嗎?
加了培根只要30元

一早來訂了車票 耕了部落格
突然浮現不切實際的感覺
我有嚴重的旅行前症候群

辦公室今天有同事去澎湖玩 一下少三個
結果同事發現編目中的書狀態有問題
另一個問說 是誰?
回答 在澎湖的那一個~(遠目)

職業倦怠自測問卷
現在的是50分 你做的很好
太神奇
所以我用以前的情狀再做一次
夭壽 74分 你有可能會患上職業倦怠症
雖然還不到 101以上倦怠了
但是已經嚴重了吧 我想

歡迎大家來做做看~
問卷來源:職業倦怠自救手冊/劉祥亞。臺北縣:新來文化,2008。

下班後跟專業阿肯約好 先去古城豆花庄吃飯
原來這間就是我之前看牙齒的牙科隔壁
難怪我覺得非常地眼熟
我們點了 一人一碗豬油拌飯
蠔油芥藍 泡菜豬肉 酥炸肥腸 豆酥鱈魚
炒泡麵 還有古早味紅茶一人一杯
然後莊小姐來了 我們吃飽喝足之後阿肯打電話給愛妻
但是愛妻太累 於是我們決定不去打擾他
但是阿肯肯已經來台南了 於是 轉戰新天地

新天地有設計市集跟彩繪展
逛到要關門了 每一層樓都有店員跟我們說再見
好惶恐啊~

累~蠻早就睡了(乾無?)
沒有!只是去房間而已
結果看了一下劉墉的書我竟然哭了
搞什麼東西!!!!!!

5/29
一早有夠想睡
中午受不了誘惑訂了紅番茄的泰式辣味雞
但是好辣 辣椒沒漲價嗎?
不只雞辣 菜也辣 攪在一起飯也辣
有夠辣的一餐
吃完小睡一下 大概五分鐘
感覺精神有好一滴滴
但下午突然頭暈
右邊的頭又開始痛
打算睡一下再回家 今天還是用走的
睡了10分鐘情況沒有好轉
打電話叫恩媽來接我

回家之後好一點的感覺
吃了晚餐 看一下電視
恩爸恩媽要出去
順便騎愛妻的車去蹓
我滾去沙發上攤著
電視看著看著我又昏迷了
然後受不了進房間去睡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沒醒
我只是補充一下今天的趣事
7-11的星巴克發現系列出了新口味
前幾天就有看到 今天去買
結帳時我跟恩媽還有店員同時嚇到
因為
我忘記這個的價錢是45元
恩媽被45元嚇到
店員也是 因為他以為只有25元
果然回台南之後我省了(←騙人)
以前我跟7-11很熟的(遠目)

5/28
難得有睡好的一天
早上趕了一下進度 跟媚討論一下
中午吃了便當 下午繼續拼
然後下班走路回家~

晚上跟專業阿肯肯聊天
昨天跟教主玩「是我的海」
今天跟專業玩「推好人卡」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小小的無聊就很好笑啊~~(←笑ㄟ)

下班回家決定挑戰新的路線
走進勝利路 直達開元路
轉進傳說中的小巷 然後傻眼
天橋該往哪條巷子進去?
走了一段路終於找到
不過路上阿公阿媽一直看我
不好意思~我只是一個觀光客啦(←騙人) 

5/27
又做了不知道什麼夢 感覺心情更低落了
看完唯川惠的小說 整個心情都被影響了

下午泡了一杯很不好喝的咖啡
都忘了以前自己做漂浮冰咖啡是用三合一
今天只用黑咖啡 喝完臉都黑了

下午媚幫我排行程 下個月要去叨擾媚了
不過一個人旅行跟一群人不一樣
一個人拿了行李訂了車票帶著地圖直接上路
不過行程還是持續更新中 還要麻煩媚

媚說的對 台東的海很漂亮~

下午阿肯說愛妻生了 恭喜!
而且很有緣 愛妻女兒跟恩爸同一天生日

5/26
不知道是不是絕望的夢的影響
從昨天開始我一直處在心情極度灰暗的情緒中
不想說話 不想動
又加上舌頭的破洞真的痛到身體了
我好生氣

雖然我還是很振作地先排了一下行程 更新了遊記
可是我聽到歌 看到台東的天空
竟然想哭
我想現在就去台東 去空曠的地方
我想一個人 我想放空

5/25
累翻~睡到下午三點半左右才起床
好幾個感覺絕望的夢讓我醒來好幾次
而且很不安 感覺這個空間有詭譎的氣氛
晚上看了一下電影上了一下網繼續睡
又繼續做絕望的夢 好慘

5/24
早上值班 下午演唱會
另文

5/23
今天依舊想睡 中午吃了很久沒吃的便當
意外的好吃 還訂了很久沒訂的奶茶 不夠甜~
跟專業交貨 有恐怖片跟我等很久的王國二
還有我莫名其妙買下的辣妹裝 我穿得下嗎?

媚媚給了我他之前寫蘇花高的文章
還說他期待我的讀書心得 嚴長壽那本
真害羞~(羞什麼?)

5/22
沒想到沒做完的還一堆 今天做得完嗎?
本日最驚嚇是六月的值班表出來了
我竟然值到15日 趕快來調班
終於調成功了~不然我要哭了
這樣暑假前我確定有1天半了
希望可以順利累積到2天

我覺得我被踩到地雷了
雖然每次這樣我都很疑惑到底是不是我的問題

肚子又餓了 幸好今天有點心
晚餐依舊是麻辣臭豆腐 開心~
窗外突然下起大雨 下班時會停吧?!會吧?

下班心血來潮想騎東豐路 沒想到過頭了
一騎騎到開元路去 原本想試試恩爸走的小路
沒想到是過不去的鐵道 害我又繞了一圈才從公園路順利回家
也太遠了~我的下班路線

不過因此看到有夠大的彩虹一道
感覺像是從台南公園橫跨到長榮路
我們社區就在彩虹下 加上雨後閃亮亮的日光
好漂亮~只是不小心看到後照鏡會瞎到
這就是傳說中的 閃光嗎?(好像不是降)

晚上看了民視八點檔 娘家
意外被催到淚 太慘了~
晚上看兩頁小說就不支倒地 咚!

5/21
都是郭寶貝害的
我這兩天好想玩桌上遊戲
恨不得立即~~~~朝你狂奔去
心裡的小惡魔還偷偷冒出來說
下次去台中要住郭寶貝家
叫他陪我玩桌上遊戲

今天工作進度不錯 很有感應蠻順手的
這周大概都不走路了 因為下雨還有或許會加班
結果馬上因為太餓我想速速回家
啊~我好想吃麻辣臭豆腐喔
去買 結果回家發現我又被恩媽騙了
明明說好不煮飯的 結果煮了雞湯還煎了魚
我吃了一半臭豆腐 剩下明天繼續吃

晚上的愛終於大結局了
接檔的娘家 一開始的嫁女兒讓恩媽狂哭
小班我看你要結婚得小心了~

睡前看了一下恐怖小說 好ㄘㄨㄚˋ
破例開一下小燈睡 >"< 5/20
雖然睡了11個小時 但是感覺精神只恢復到平常水準 眼前沒有一亮
下雨天 恩爸恩媽來接我 去買魯味 好久沒吃了
又吃太飽 好煩喔~

我跟某日本人的愛今天就要結束了
某日本人大概也要回去了 吧?

今天是愛傳說中的精采大結局
所以很久之前我的暱稱就一直寫著
我跟錢場的愛要隨著陳水扁一起下台
今天也是郭寶貝離職的時間
所以是我和錢場的愛跟著郭寶貝還有陳水扁一起下台

但是愛下一半而已 明天還有
陳水扁說不定東西也還沒交接完(講著玩的,不要批我)
大概只有郭寶貝把東西都款好了

晚上一尾跟我聊天 還教了我不會被問的回答方式
跟一尾聊完 又跟阿乖夏桑專業教主一直聊
前一天睡11個小時 難道是我預支的嗎?

5/19
經過整個週末的奔波
沒有早點休息 卻忙著把好看的小說拼完
三點才睡 我在拼什麼?命嗎?

一整天持續著昏迷的感覺
書還在編 但每一本都沒什麼感覺
中午之後寫一下遊記提振精神
越寫越多 但還是想睡

下班之後速速吃了煎餅跟鍋燒意麵
怕洗完澡又會清醒 索性先跑去睡
從7點一直睡到早上6點多 從沙發睡到房間
做了不少夢 但睡得還不錯

5/17-18
行經雲嘉南 奔波中彰投
熱血到不行(?!)的假日玩樂
另闢專區→ 遊記 婚禮

5/16
早上有點想拼一下進度 於是衝了一下
我還是無法像同事那樣 依序地把書編完
沒感應的我拿了半天也沒感應
還是用我自己的方式 哪本有感哪本先編
看樣子這樣比較快~

然後一邊編一邊跟教主還有專業聊天
聊到想開的書店 就又好想趕快實現
錢啊~給我錢!!!

終於拿到iva去日本幫我扭的蛋
有兩個 都很可愛!
而且還是熱騰騰的呢
因為
剛剛曬過太陽~

今天準總統來成大演講
在會議室看到一堆穿著白襯衫的大學男生 工作人員
睡成一團~還真辛苦!

後來專業來面交
我走出去時正好那一大團迎面而來
嚇壞我了~

明天要先去台中 後天才是冠緯的婚禮
(突然想起要叫改過的名字)
因為要住阿丸家 於是阿丸說
那我晚上要趕快來打掃一下凡間
莫名點中我的笑穴 我家也在凡間請幫我打掃~

下班後跟恩爸恩媽去泰國的大潤發
後來我們買了
涼拌青木瓜沙拉←偏酸微辣很好吃
泰味魷魚片←魚的味道有點重 但是很好吃
泰國泡麵兩款十包←跟之前的都不一樣
魚露一小瓶←但是恩媽不知道這要幹麻的 明明就他硬要買的
泰式酸辣湯兩種←調理湯跟醬
越式酸甜沾醬←因為老姜很愛 我們就學他買來吃吃看
大豐收啊~

附上本日沒意義就算了還沒對到的對聯
是恩是溫分不清
有情有義是阿恩


5/15
早上依舊點書 有點順手
然後跟專業講到墾丁的事
我只是想認真的看風景
風景才是王道
又說到環保問題
我只是想認真的活下去
活下去才是王道
這個不知道嚴不嚴肅的問題 改天聊~

中午做了一下書單
我真的越來越像書店的人
看到特教的書推薦小班跟老姜
建築跟房間的書推薦給專業
讓我開書店啊~

終於剪頭髮了
真是對不起阿汝
我應該在你喜宴前去剪的
豪哥你真的是撿到了

晚餐吃了燴飯
太飽了~~~~~~~~~煩ㄋㄟ

又作夢 這次夢到吳青峰先生
雖然他對著我笑 而且是一個開朗陽光的笑
但整個夢給我的感覺是 毛骨悚然!!
是因為我睡前看了恐怖夜市的關係嗎?

5/14
我的(重po)暗戀桃花源觀後感勾起教主美好的回憶
於是教主迅速訂了台南九月舞台劇的票
到時候要跟我一起去看
結果講一講 連專業也跑去訂了
一個坐我隔壁隔壁 一個坐我後面

媚媚跟我說要是我去台東他還是可以借我機車
真是太感人了~
這次說什麼都要挪出一天晚上跟你好好聊天喝酒
後來媚說到他覺得我寫卓的那篇分析的很有道理
其實沒有什麼分析啦 可能我國中跟卓同班
高中跟他同社團 又同是短跑組的 大概感受比較深

後來又講到佩綺 這是跟我一起坐在車隊長位子的女生
看了相簿穿著打扮變很多
媚媚說 我看到你跟林北的時候還有某種我才17歲的錯覺
這意思大概是 我跟郭寶貝都很年輕吧(遠目)
哈哈哈哈~~~

今天又開始點書 點不完是怎樣
我快崩潰了~~~~

原本下班要去剪頭髮
但果不其然依照慣例回到家我就懶了
心血來潮買了香酥雞 想泡心愛的泰國泡麵來吃
結果看到餐桌我就傻眼了
恩爸給我一碗處理好的秋刀魚
恩媽切了一盤藥膳豬心
加上我的香酥雞跟泡麵
這一餐還真是 熱量高(冒冷汗)
晚上可以喝每朝綠茶了~

看來我真的無法早睡
搞什麼 是有多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了一個感覺不錯的夢
但是內容忘了

補充一下
某日本人還算帥 夏桑很可愛
阿乖穿薄紗耶~~~~~
某日本人比較愛專業 因為他有YA
耶!
以下是專業要我補充的
某日本人愛專業的證據是 戒指
他們(夏桑跟阿乖)兩個昨天超HIGH
一直說要回家跟阿恩講


5/13
眼睛張不開的一天 應該說 又一天~~~~
決定今天早點睡 真的
我不要放羊了 至少今天不要(淚奔)

今天很想睡 又開始更不停
把msn那邊的文章選了幾篇貼過來
貼一貼有貼上癮的感覺 改天繼續

回家後看到賣場DM
大潤發現在也是泰國的
現在是所有賣場都泰國的就是
我好想去買個什麼來吃啊

作了夢 夢到三個男生
其中一個是準新郎 一個竟然是蕭敬騰
穿短褲 然後笑起來很可愛

5/12
依照慣例累得要命好想睡的深藍色星期一

沒什麼好記的
台東之旅規劃中
中部行搞定
端午聚餐出爾反爾中
書編不完
新鞋子不錯穿

就降~
今天想早點睡!

晚上原本的打算是一邊看阿基師
一邊找車班 一邊排行程
然後一邊跟大家聊天
結果 阿基師沒認真看
車班沒有找 行程沒有排
聊天倒是聊很久 阿乖很可愛
因為你很乖 所以記得穿比基尼啊~
可惜我不是你的浮木 我連行程都排不好了(老梗)

晚上看了一下書 一發不可收拾
十二點半才躺平要睡覺
果不其然沒睡飽啊~~~~~
有作夢嗎?我忘了

5/11
因為要買鞋子 所以吃完午餐迅速出門
一樣去新光三越 試穿了幾雙
我跟小班迅速決定好 結完帳
趕快衝去換來店禮 小班莫名很愛米筒
在門口等恩爸來接時 我發現有集點送禮的活動
以前只有集到十點才能換 現在有一點的
小班不顧一切二話不說帶我去換
本日是咖啡包 換了三包
小班很開心 心滿意足回家

然後小班帶著滿滿的東西回台北
我則是吃完臭豆腐覺得好累去泡澡
原本預計十點睡覺 又跑去看了電視
十二點還是太晚了 沒睡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了好累的夢
先跟E君在疑似郵局建築物中跑來跑去
然後跟卓卓坐了好遠的公車講好多話
後來又跟湘不知去哪裡走路
累啊啊啊啊啊啊~~~~~~~~~~~~~~~

5/10
今天是我拒絕郭寶貝吃早餐的一天
因為早上11點就要出門去吃母親節大餐
這次是小班大人選的餐廳
日本料理 有名 重點是可以集快樂購的點數

題外話一下 這次餐廳是老姜大人幫我打電話訂的
所以我要給他100元 可是他有一次跟小班吵架逕自吃了我的50元泡麵
所以我只要給50元就好 已匯入小班的零錢包 請自行請領

我們點了
味增涮涮鍋(鮭魚)-中
XO炒飯
豆皮壽司
綜合壽司
酥炸豬排
鮑魚燒豆腐x2
蝦手捲x2
飯後有甜點 紅豆奶酪

好撐 這是在參加大胃王嗎?
可是好好吃 份量也頗多
不如下次父親節也來這邊吧~
因為恩爸好像也覺得不錯吃

吃完去愛買逛 原本預計要去家樂福
因為家樂福現在是泰國的
但是愛買在隔壁 所以先過去
沒想到愛買也有泰國週
我依照慣例買了泰國泡麵
結帳前看到咖啡有送咖啡包
又順手拿了一組

然後去大創逛 買我的東西
看了一下焦點百貨的鞋子 都太花俏了
接著去喝一下星巴克 阿恩請客

繼續逛新光三越 沒有買什麼
小班想買鞋 我也想
但是他突然說 這邊沒有快樂購不如去遠百看
於是轉戰
結果遠百沒有櫃 但是小班買了褲子
吃個山崎麵包 買個奶茶
我今天莫名頭痛 大概是因為沒有穿外套
我好虛~~~~

晚上小班叫我讓他玩超級瑪莉
為什麼一下就跑到世界二去了!!!!!
好厲害~

5/9
今天終於比較悠閒的買麥當勞早餐了
一樣的餐 一樣的咖啡
還是覺得麥當勞咖啡好好喝
可是咖啡因還是太重嗎?
不太舒服的感覺~

完全無心工作的星期五
這禮拜是不是過比較慢?
我一直期待著假日到來~

沒想到我無心插柳的三句真心感嘆
竟換來這兩週來最多回應(兩篇是最多耶 人氣也太差)
其實我昨天回家時還想說今天偷偷移走它好了

專業要幫我送點心來
專業就甘心 一點也沒有見色忘友
去台東我再介紹我的麻吉給你認識
偷偷說 專業乖 某日本人會給你幸福的~

中午過後一直醒不過來
眼睛好痠澀 頭好重
莫名其妙超想睡 煩死了
辦公室同事又一個接一個地補休去
好忌妒啊啊啊啊啊啊啊~~~~~~~

頭持續的暈
專業載我回家
專業好好
我要給他五百張好人卡
到家前我買了香酥雞給他吃
這就叫做 吃人嘴軟嗎?
我真是心機恩啊~~~~哈哈

晚上打了一下超級瑪莉
我是遜咖 玩了一個小時還在世界一的第二關
啊啊啊啊啊~~~好難喔
然後小班到了 我們去接他

頭暈也好了一點
但是接小班前我有昏睡一下
不過真正有點清醒是因為
X信又打來問我要不要加保險了
我先拒絕他一次 他又繼續說
後來我就說 我這些都是恩媽在處理的
結果他竟然提高音量用超級不可思議的聲音說
都是你媽媽在幫你付喔~~~~
喂喂 你聾了嗎?
我媽在處理不是他在付 認真聽人家說話好嗎?
不過我也沒認真聽你說就是了

5/8
一樣的麥當勞早餐  不一樣的麥當勞咖啡
加了鮮奶覺得味道不太一樣 好喝~但還是沒法更清醒

又推來一車 我真的完全被包圍住了
而且最近比較沒力 書車跟書對我來說都很重
我已經從圖書館界的男生"退化"成女生了嗎?恭喜啊~

我覺得咖啡因有點重的樣子
昨天跟今天都有一種差一步就要心悸的感覺

突然看到外面天氣真好 真想去拍照
天氣好很好 但我擔心下班走回家會曬黑

今天的進度
新到書點收 ok
第一車書目驗證 ok
第二車書目年代重新檢查 ok

太好了~再5分鐘五點
準備下班跟專業去吃臭豆腐 噢耶

專業先來圖書館門口接我 開車喔
然後吃完再把我載回圖書館附近
開車接送吃臭豆腐 我貴婦嗎?(貴婦吃臭豆腐嗎?)

今天有一個工讀生打來請假
但是榮哥哥不在 於是小妹妹用超級可愛的聲音說
那可以幫我跟他說我要請假嗎?
我說可以 但是你是誰?
他又用無敵可愛的聲音說 我是ㄐㄩˊ 一ㄥˊ
ㄟ 請問怎麼寫呢?寶貝(這句是我的OS)
小妹妹不知道是不是小護士
聲音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不是裝的那種 是真的很可愛的原音
害我都忍不住想用可愛的聲音跟他對話
幸好忍住了~

5/7



麥當勞早餐~~~

不顧一切騎去買
迅速點餐付款 還莫名其妙加了一張甜心才有的甜心卡
衝回辦公室 幸好才6分
咖啡好像變好喝了
可惜的是玩具換了 我好想要柯南的偵探玩具
甜心卡長這樣 不是玩具但用玩具的方式生產

今天想拼完這一車 然後解決上一車
但是喝完咖啡我又累了
會不會其實我需要的是......人參茶?

晚上玩了一下怪醫黑傑克火的鳥編
是醫療版應援團嗎?好好玩喔
不過我醫死了原子小金剛
廣大的小金剛迷請原諒我~~

麥當勞早餐明天繼續吃好了
今天更好多篇 我農夫嗎?

5/6
好累~~~~~~~~~~~~~
沒睡飽 睏到想翻桌
一早結算一下台南行的花費
把油錢加上去也沒超過1100元
因為我是地主的關係嗎?

中午突然想吃肉 是素食之後的反撲嗎?
匆匆吃完飯 洗完碗 馬上倒下去睡覺
可是休息時間只到1點 根本沒睡飽 我好累啦~~~

決定去灌咖啡 丟了10元得到一杯曼巴
只有咖啡還在嘴巴裡時我清醒了
喝完之後我又累了

下班後吃完麵包趕緊回家
經過台南公園依舊拍張照
走在健走步道時突然覺得頭上很吵
原來有兩隻松鼠跑出來覓食
我停下來看他們 其他有一隻還發現我在偷拍跟我對看
有夠可愛的~~有圖有真相

今天恩媽的朋友給我們幸運餅
我的籤詩(?!)是
he who hurries cannot walk with dignity
班姊白話翻譯是 很趕的人無法莊嚴的走路
謙哥翻譯是 像他這樣急急忙忙的人沒辦法走(路走)得有尊嚴
有人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涵意嗎?請告訴我~~

5/5
狂睡九小時多
但有沒睡飽的感覺

這幾天一直有
是不是有東西沒拿的錯覺
莫名其妙~

老大早上傳來團購的網站
一眼就看中泰國菜 好想吃喔~
不如下次就來個團購美食聚餐
還可以訂個甜點蛋糕布丁什麼的

突然聽到伍佰老大的歌
伍佰老大唱歌真好聽
忘情歌~推薦給大家(按下播放鈕,on air燈號亮起)

突然想睡
剛剛專業發現我們的秘密計畫
既然被發現了
當然就是馬上取消計畫 解散組織
啊~荷包裡的小朋友保住了
感謝專業發現啊!

下班去還車 然後走路回家
沒想到要走這麼久
因為太累忍不住沿路狂買東西
晚餐的湯餃 麵包 紅茶
真是不出門不花錢 一出門就花錢

晚上又有累翻的感覺
莫名其妙開了網路 什麼都沒做 只有聊天
洗完澡看一下書 12點了!!!

5/4
累累累累翻了我
再去洗一次澡
跟大家聊沒兩句
寫一下這兩天的日記
滾去睡
晚安各位~

5/3-4
另闢專區

5/2
好累喔今天
做了很像畫的夢
我說的是顏色的濃度之類的
內容好像蠻現實的
想不起來~

又感到一點點進度壓力
所以一早我幹勁十足
拼了命地做完一排
結果不久後我就累了
我果然沒辦法成為工作狂

迅速跟老大還有阿丸把事情敲定
今天我的劇組 教主跟夏桑 都沒有上線
獨角戲好難玩 灑咪細ㄋㄟ~

一早出門因為下了一點毛毛雨
所以我把暱稱改成
汪汪是一群呼風喚雨的女人嗎?
搞不好是因為專業在台南的關係(嘟嘴)

希望乾爹明後天都給我們好天氣
不要下雨也不要太熱~拜託

五點迅速整理東西準備下班
整理好久 桌子太亂
今天好拼命在編書 可是好累
用性命在編書的~

下班後跟儀仔交車
然後用快兩倍的速度走回家
好悶熱的天氣~想翻桌

回到家恩爸說愛妻的車很可怕 他要扣押
於是我只好戰戰兢兢 心驚膽跳的去跟別人借車
結果成功了!!!!開心

我還在煩惱要不要整理行李
我明明就住台南啊!!

等下款完行李大概要不支倒地了
之後兩天不會出現
大家不要太想我~

5/1
今天還真奔波啊~

啊啊~不能再從一半開始說
日記要說當天的事

話從上班開始說好了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終於在上午解決了第一車 拼了命ㄋㄟ
然後想起還沒寫工作紀錄給同事
於是翻出電子檔手寫紀錄重新整理一下
搞定之後 我累翻了
感覺體力都被吸光了
真想躺下來睡一下

然後專業拉我跟夏桑一起聊天
夏桑是本校中文系學生 可愛小妹妹...的樣子
夏桑莫名很愛我跟教主編的劇本
今天教主沒來 所以我們又開始演
聊了一下 我邊工作邊想著下班 累翻了~真的

下班後跟專業約好要去跟愛妻借車
於是專業先去買愛妻朝思暮想 日夜期盼的紅番茄便當
五點到了夏桑一直催我下班 好好~我滾

在車多到嚇死人的一中門口迴轉接到專業
然後直奔愛妻家 有先打電話 因為孕婦走路比較慢
我們到時愛妻也正好到了

愛妻解釋一下車子 然後講完準備要回去了
ㄟ 愛妻 不是要還我錢

愛妻記憶力真的有變差的感覺,手上拿著錢和漫畫,差點又帶回樓上!
搶到錢和機車和漫畫以後,衝去(不能衝,因為騎不動)阿恩家,停車,再衝回波哥(真的衝)去喝阿恩請我的飲料~ 和泰式肉乾!!耶耶~


以上很熟吧~節錄專業的 沒有經過本人同意
但是這段寫的太生動了 專業好專業啊~

喝完飲料我送專業去約會
今天依舊跟日本人約會
中午一起吃飯 下午一起買愛妻的便當 晚上又約會~~~
好幸福啊阿旻 阿恩好嫉妒 (熊貓拭淚)←老梗

原本打算買麥當勞當晚餐
結果老麥有約莫20個人在櫃檯排隊
太多~我走
後來跟恩媽去夜市買麻辣豆腐跟章魚燒來吃
還不錯~但我真的累翻了

我忘記我的夢了 真想想起來

專業說夏桑說
夏桑的連絡人加入專業和我以後 平均年齡上升了
夏桑你想被我殺嗎?(瞪)
夏桑的反應好好笑 讓我一直想殺他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巧喔,我今天也悠閒地吃了麥當勞的早餐。
Well,我的部落格有獻給妳的專文,看了保證妳醒過來。快去領賞。嘿嘿。

阿恩 提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專文勒勒勒勒勒勒勒

匿名 提到...

在這裡呀:
http://blog.pixnet.net/aneditor/post/17436056
沒看到嗎?
我還被你的郭寶貝丟拖鞋了呢!

匿名 提到...

打掃凡間..所以阿丸是 仙女嗎~

匿名 提到...

噗。跟妳聊一下MSN也可以有戲份喔?

阿恩 提到...

當然啊~
阿恩可是有情有義呢

其實是因為太愛寫所以什麼都拿來寫
加上一尾的話讓我中箭落馬
所以趕緊記下來

我是有夠愛寫的阿恩

匿名 提到...

老黃說長榮路的誠品二F
每週六下午都有開團喔!
但我沒聽得很清楚
所以跟他問清楚再告訴你

匿名 提到...

妳中的是拖鞋不是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