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don't touch

我的心有一個連我自己都無法碰觸的地方
不要說
我會哭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就醬?!丟你拖鞋喔!

匿名 提到...

達文西密碼
家姐有
怎麼拿就看你的誠意了

阿恩 提到...

TO 一介編輯
真的就醬~
不要丟我拖鞋
我接得住的~(跩)

TO 郭寶貝
達文西密碼我有
而且看完了耶耶耶耶~~~

郭寶貝你又失眠了嗎?

ps 恩媽給我你的餐具袋了喔!

匿名 提到...

林北的確是又失眠啦~
而且還去偷看了專業的部落格
弄到四點才睡
ㄟ害!

人家要拿到餐具袋啦!(扭扭ing)
而且人家到台南的時間也不會太早啊~
八點坐車,十點到就很厲害了!

阿恩 提到...

郭寶貝
我們家星期六11點要出門耶~
我只有可能...找時間
拿東西給你

你覺得呢?

今天無法思考的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