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是汗是淚分不清之 蘇打綠演唱會

催到淚
尤其是那段話

這是一首思念的歌
如果你也有一個思念的人
一定要告訴他

##CONTINUE##
2008, 5/24
我跟櫻桃家一起去聽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
不是節日或跨年演唱 不是簽唱宣傳會
而是歌手一直站在台上 不斷地唱 不斷地跟你聊天

早上值班結束 直奔7-11買了小食
到後站跟大家集合 奔跑坐上區間車
到高雄之後阿肯肯帶我們坐公車 晃過文化中心
我們去一間很好吃的店 有餐點也可以點麵包
我點了酸菜豬腳(德式的樣子) 有黑麥麵包
飲料是漂浮冰咖啡
我覺得好好吃 尤其是麵包 咖啡的冰淇淋也很好吃
坐在我對面的教主好像參加大胃王比賽
看得我都撐了 但其實我的份量剛剛好
還外帶了一顆小布丁 變成宵夜

吃完之後大家去文化中心散步
意外看到棒棒堂男孩表演 稅捐稽徵處的活動
最意外地是只有一個男孩 不會剛剛的美眉也是一個吧?!
真是太寂寞了~

晃到了差不多時間 往高師大走去
不曉得要去哪裡換票 於是我們往人龍走去
問到之後我們分兩批 阿肯肯跟小誼去換票
我跟專業教主去尋找人龍的尾巴
狠狠嚇到!人龍的尾巴大約在我們剛剛買飲料的全家吧
人太多了!這是萬人演唱會嗎?

排了好久終於快要排到 結果前方工作人員叫我們奔跑
ㄟ 剛剛走走停停又不是我們願意的
果然是站著的演唱會 喬了好久才找到很好的空隙
右邊順利看到大螢幕 左邊可以看到青峰本人

青峰真的很多梗 聽他聊天很好玩
但又不是輕浮的那種 我喜歡他的態度

而青峰的現場真的好好聽
並不是因為聲音特殊的關係 這是實力
好幾次從螢幕看到青峰一臉很感動的樣子
但是唱完他又開始說 這是青春奔放的場 不會哭的

但是我還是被催到淚
小情歌的感受
無與倫比的美麗的付出
是我的海想要依賴
這天的勇敢
心頭微微一酸

真正的最後一首 陪我歌唱
我真的好愛這首歌
在青峰說了那段話
我的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下來了(其實只有在眼框打轉的程度)

教主說 是不是自己寫在部落格上的歌
現場聽到就催淚?
真的~現場的力量 想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