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關於絕望和孤獨的片段...

下班前看到林北小姐的讀書心得
害我差點哭出來~
##CONTINUE##
雖然劇情我已經記得不太清楚
但是我記得那面窗 陽光下的陰影
還有葵心中壓抑的情感與孤獨
思念還有一些什麼的~

~~~~~~~~~~以下是剛看完的讀書心得~~~~~~~~~~

終於看完了...
江國香織以及辻仁成合作的《冷靜與熱情之間》
好看!!!
我很喜歡江國描寫心裡的那種感覺

忘了網路上介紹的人說要先讀哪一本
我先看江國的紅感覺一直都是冷靜
順正是一直刻意被壓在心裡的影子
接著是辻仁成的藍
有點不習慣的男生寫法
赤裸裸還是什麼的感覺
葵是一直被談論到的

有一點小小的無奈
當想起對方卻又要一直壓抑的感覺
然後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總之我覺得很好看
當然還是那種好慘好可怕的好看...

連結一篇來自貓玲玲寫字檯讀後感
其中一段話讓我有點小小感觸
沒關係,讓她寫吧......。
習慣可以讓一個人比較安全地找回自己的節奏。


後來在書店看到一本感覺很像的書
呃...不是劇情...而是我覺得他們講的東西好像是差不多的
麥克.蓋爾的《分手清單
看到封面的時候
原本以為是貓讓感情有了轉圜餘地的溫馨動物故事之類的
簡介中好像又不是這樣
不過對於西洋的書老是有一點文化隔閡
所以沒有狠心的買下去
有機會再來看看...

原po時間:2006/6/22 下午 5: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