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以婚禮為名的同學會(?!)

2006年10月21日
是淑萍的喜宴...
10幾個來自各地的同學頗有開同學會的氣勢
阿恩.雅惠.阿諭.阿珊.小可.阿法
秋雯.阿評.阿群.小肥.湘惠.佩宜x2
小宇.小戴.文鴻.勝文
其他有事不能到的有阿萍老大跟呂老師
##CONTINUE##
在喜宴開始之前先到休息室去看淑萍...穿著白紗的淑萍
然後等啊等聊啊聊...喜宴終於開始了
新娘新郎從外面走進來的時候...我跟雅惠跑到走廊上去拍照
雅惠一直很感動的樣子...好像是他要嫁女兒(噗)
阿諭則是興奮到不行的感覺...
每換一次衣服再重新走進來的時候...分別發了玫瑰跟氣球
吃吃喝喝聊聊天...感覺還是好到不行
連我最不喜歡的紅酒也喝了一杯(我不是酒鬼啦!!!)
喜宴結束之後...大家爭相跟淑萍拍照
拿謝卡喜糖...新娘子還是忙到不行
那說聲再見我們就準備離開囉...有機會再來台中跟你吃吃飯聊聊天~

後來阿評連絡到呂寶...約好了水舞饌續攤
我點的西藏奶茶很好喝...小肥的水蜜桃綠茶也太香了吧
雅惠跟阿諭的是白毫烏龍...附贈的蜂蜜...被他們大力稱讚
不過我超喜歡文鴻的海尼根綠茶...沒有酒的苦味
反而有調酒的感覺...很順很不錯
繼續聊天等呂寶...差不多快喝完的時候呂寶同學終於來啦
決定了一下續攤方案...就準備出發啦~
不過佩宜x2.湘惠.小可.阿法要先離開...由勝文阿珊負責接送
可惡的阿珊啦...人家都還沒有跟你聊到天
你竟然就跑回家了...可惡可惡(嘟嘴)

接下來的行程是之前新聞有播的圓形劇場
(就是蔡依林要開演唱會...可是尚未驗收...有鋼筋外露的座位...新聞請連到這裡)
阿諭導遊明明說這裡只停留5分鐘上一下廁所就要往下一個點出發
可是呂寶同學硬是帶著大家繞了一圈...平常時候還好
可是這群人當中可是有因為婚禮穿著高跟鞋的小妹妹們啊(羞)
然後繞完之後就到文心路上的夜市去覓食跟煙火
(套句雅惠說的話...這條文心路啊...這幾天走了有沒有10次啊)
奇怪的是大家都不餓...買了一點東西還有百來元的煙火就往台中都會公園出發去了

台中都會公園啊…第一次也是唯一去的那次…是大學的畢旅
文鴻說那年他才25歲…嘿嘿~當年我才22歲呢
又走了一小段路到了小湖邊...大家坐下來吃東西然後放煙火
原來煙火的樂趣在於不知道它到底要怎麼爆炸又要飛到哪裡去
蝴蝶炮那種的還蠻恐怖的...勝利之花則是空虛到不行...灑咪細啊~
老闆極力推薦的流星(?!這個名字嗎??)...也是很灑咪細
一次一顆打到天上去...砰一下就沒了...ㄟ...一整個Orz啊
最最詭異的大概就是不知何名的閃光彈了
原本以為會很恐怖的大爆炸或是飛來飛去
結果丟出去之後它只是兀自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閃啊閃
閃光又強到讓人眼睛花...ㄟ...這個大概需要一整排的Orz吧
又笑又尖叫又聊天的結果就是換來了感覺要"艘蝦"的聲音
不過雅惠說...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對啊!!我也這麼覺得...感覺真好

啊有個小插曲...在大家high到不行的時候...疑似聽到哨子聲
後來竟然有警察來了...很兇的要我們交出煙火...不然要罰6000元
大家只好包一包就交出去了...其實據說只剩下應該可以放的仙女棒而已(幸好~呼:p)
然後坐著聊天時...遠方傳來了煙火聲...嘿嘿...然後也聽到了哨子聲
最重要的...哨子聲出現之後煙火還持續施放中...接著我們這邊就開始鼓掌叫好啦(羞)

天色晚了...小肥跟阿群任性的要回台北...不跟我們繼續留下來
只好送他們去搭客運...小宇小戴也要回去
剩下的我們就到勝文家集合...我以為要徹夜狂歡喝紅酒耶~
勝文帶大家去吃傳說中很有名的來來豆漿...東西還不錯不過小貴
約好了隔天的行程就各自解散回家囉

原本要去梧棲吃海產的星期日...結果大人說太遠太貴所以改吃繼光香香雞的餐廳(?!)
雖然不是我朝思暮想的海產...不過我點的酸辣魚片也不錯
又是一陣吃吃喝喝聊天之後...大概是怕塞車吧...大人催促著我們要上路囉~
我跟勝文搭文鴻的車回台北...呂寶則帶阿諭雅惠秋雯跟阿評去逛街

這兩天是一整個累...回台北的車上我只顧著呼呼大睡直到湖口休息站才清醒
星期五是下班之後直接去撘車...到了之後吃完晚餐又跟雅惠聊到早上5點才睡
然後穿著高跟鞋走了很多路的星期六...沒休息到繼續聚餐跟坐車回台北的星期日
好累~不過很好玩的兩天...有機會我們要再出去玩ㄋㄟ~

舊回應


我快累灘了...
今天完全沒有上班的心情..
很累加上最近剛接新的業務..
霧煞煞的搞不懂讓我心情很差...
果然有年紀了..
連著兩天那麼晚睡我快不行了..
連加班的力氣都沒有了..
無法思考..
我還是早點回家躺著好了..
星期天跟貍在聊...
下次聖誕節來烤肉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來台中啦..(嘿嘿)...
終於有一次是我可以很輕便不用帶著一帶行李的出去玩..
真高興ㄋㄟ..
所以我現在已經上癮了..
聖誕節請...大家來台中吧..
2006/10/23 下午 06:4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