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

今日運勢

每天早上出門前我都會注意一下各大新聞台的今日星座運勢
不是長長一串那種...只有一句話...例如:水瓶座 晴時多雲,閒散心情無法專注在工作上...這一類的~
不會受到什麼影響...也不會因此少去聚餐少說話多做事或是一定得穿著今天幸運色之類的...純粹就是有趣看看而已
早上出門的時候還是依照慣例的轉了一下各台
阿勒的是~每一個都差不多...大致上是說今天不能怠惰要努力工作能者多勞之類的(鬼話)
好吧...正好我最近(約莫這兩年吧)一直處於怠惰的狀態中
為了健全我的退場機制(?!)以及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所以決定了今天要認真工作...或許也要小加一點班
一早來先把星期一開的資料庫協調會議的會議紀錄做一做...做完要給妙看
結果中間跑去參加一個每次我都不知道它在幹麻的會議...這樣只好寫一下我準備要整理檔案的一些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項
然後好不容易開完了...迅速把便當吃一吃...繼續來做會議紀錄
哀~會議紀錄就是一個難寫...寫詳細怕被老師棄嫌...不詳細的話難道又要另外分割成幾份小文件給系統開發人員嗎?(是說這大概是一定要的 Orz)
好不容易做完了...把硬碟裡的檔案彙整一下...準備要來整理這兩年來一直分分合合的清單們
結果不知道在拿什麼的時候...文件跟書倒了...放在旁邊的罐子跟公仔們四處逃竄...整個桌子都是...我的媽呀!!
亂成這樣只好先整理文件書罐子跟公仔了...(這時突然想起雅惠以前常說他看不到他桌面的事)
罐子裝箱準備帶回家被媽媽罵...文件跟書區分一下常用的分開放...公仔再放回去
咦?!我怎麼覺得眼前一片明亮...難道我的罐子曾經有擋到光嗎?(疑惑)
然後搞到現在已經5點半了...結果分分合合的清單還是沒復合...那我來努力一下撮合它們好了
加油!我是今天註定要加班的水瓶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