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可惡...你來亂的喔!!

有點小失眠的昨晚...滾來滾去好不容易睡著了...結果早上差點起不來
作了一個有點不愉快的夢...關於數學的
我的數學很差...高中是英數加強班...全班還因為數學不好(?!)...被數學老師用計不用分班...幸福的度過高中三年

夢的內容大致上就是數學課...
老鍾是老師...學生只記得有我跟阿呼...其他的不記得...小班制
老鍾教了一題又一題...醒來之後我根本不記得到底有什麼...根號還有證明嗎?
夢中的老鍾賣命的教...很認真的講解...可是無論夢裡或是現實我還是對數學一頭霧水啊~
然後老鍾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好像是因為我的考卷還是作業亂寫一通的樣子
後來我就嚇醒了...程度大概算是嚇醒的沒錯...

我最討厭數學課了...還在快要起床的2個小時內
醒來之後...生氣的把鬧鐘調到7點40...我決定要遲到了(怒)

說到這個...最近收到一封轉寄信「外國人數學考試」(來自。雜食派の部落狂想曲。)
如果數學可以這樣寫就好了...我看我也可以考上國立的呢~
(ㄟ...好像也不一定...我的英文跟歷史也考得不太好 Orz)

郭iva 10月4日 撰寫:
寶貝...
我們什麼時候是英數加強班...
我怎麼記得我們是數學實驗班...
而且大家的英文都很不賴阿...
湘&丸出來確認一下ㄇㄟ...

呂小湘 10月4日 撰寫:
是數學加強班 但不記得是不是英文加強班~~
不過很開心是數學加強班 因為上課好玩
英文加強班也很好 因為吳暁瑩老師的教法 我受益良多 但心裡很 xx 的是 以前的講義我不知道丟去哪了!!!!
有誰可以借我阿~~ (媽的 我文法現在超爛 真的很需要之前的講義來補強一下!!)

林阿恩 10月4日 撰寫:
難道我英文爛到不行...是個個案?(大驚)

我娘都叫我陳姿伶 10月5日 撰寫:
嗯~~~
我確定我們是數學加強班喔~~
因為老師曾經說過~~
如果以垃圾分類來看的話~
我們是屬於廚餘那一類!!
以我身為第一任數學小老師~~卻以全校數學最低分畢業的身份來發誓!!

LinKarena 10月24日 撰寫:
阿~恩~我們從一年八班到三年八班都是數學加強班滴優(有啥好得意的啦我?)
姿~伶~我記得臉上有痣的數學老師很愛亂你唷~
阿~湘~我還留著那堆已經泛黃的講義唷!
可~媽~我...我...我似乎英文也不怎麼強的咧!?但倒是可以騙騙阿恩啦! 哈:)
我是掉入時光旋渦的林小丸同學(座號: 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