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終於敗下去了...

我那約莫3年前買的宇瞻小海豚mp3 player
前一陣子突然怪怪的...耳機只有一邊有聲音...按按拉拉耳機孔跟耳機線就恢復
原本以為是耳機壞了所以買了一個好一點的...結果還是一樣
最近越來越嚴重...要不就是兩邊都沒聲音...要不就是一邊有聲音但怎麼按怎麼拉都沒辦法恢復
在我警覺自己有可能會因此被爛player搞壞耳朵之後...開始上網尋找新的player
可是因為自己太窮的關係...外型好有品牌功能佳的動輒幾千元...要我買一個跟行動硬碟一樣貴的嗎?
那降低一下標準可以聽就好的那種外型卻不喜歡...找了好久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其實我一直蠻喜歡這隻小海豚的...雖然外型很傳統不是真的很可愛
可是音質啊體型啊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加上又是白色的...而且在pchome上買的也撐了這麼久
要不是真的壞了讓我失去耐心...或許我還可以克制一下虛榮心
上禮拜因為要去淑萍婚禮...決定要搭的車是統聯客運...沒有mp3的話我大概就要準備專心暈車了
想來想去只好跟我覺得應該最少聽的老鍾借...他的是Creative MuVo...大概長這樣...這個牌子也是我之前好想買的
拿貨之前先商請老鍾幫我把我最愛的vivian新專輯放進去...到了車上準備來聽了
蝦咪?!為什麼不是vivian?往前往後都沒有...還有這些個按鍵是要怎麼按?囧rz
後來終於發現是可以選取資料夾的那種耶~(鄉下人啊我)...好棒好棒喔!!然後一直湧起想要買新player的念頭
昨天終於拿到新買的player了~這次是買人因的...1GB...可看圖片影片純文字檔...當然也可以播放單個資料夾...長這樣
唯一美中不足又被小班嫌棄的就是它是楊丞琳代言的...所以開關機畫面都是楊丞琳
不過感覺還不錯...還可以直接轉錄錄音帶...看來有機會可以把手上的卡帶轉一轉了(噢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