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20101121 super junior-KRY @Taipei

一場想閉上眼睛的演唱會
因為歌聲讓人感到很舒服

演唱會之前沒有複習任何一首歌
也沒有上網找曲目
對於演唱會的一切資訊是空白的

演唱會之後
我重聽了SJ一二巡的曲目
我真的感受到了圭賢在KRY上說的
「不同的魅力」

整場演唱會沒有翻譯
KRY加東海晟敏 中文全部自己說
看著大家努力想著每一句話該怎麼說
眼睛不時偷瞄提詞機
又不想完全依靠提詞機 非得說出一些不一樣的
那個表情真的是很認真又很可愛

除了KRY的合唱之外
來說說幾個印象很深的地方

藝聲哥超用力掏心掏肺的唱法
配合超搶戲的眼睛
說真的我實在是不敢直視他
因為好怕笑出來喔

厲旭這次造型很成熟
整個人的表現也很成熟
總覺得跟super show上的不一樣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既是KRY又會說中文
跟有哥哥在的場子不一樣

前一天的圭賢 阿肯說看起來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但是今天的圭賢 心情好像很好
看到大螢幕上嘴角不時偷笑的樣子
害我一直跟著他笑

來當來賓的晟敏 瘦了很多的他看起來很帥
眼神很殺 動作表情都酷酷的
不像也是來賓的東海
還沒輪到他唱時 一直到處亂放電
這裡揮揮那裡揮揮 李東海你真的是夠了

─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