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救?不救?

在facebook上發現這篇文章
覺得很心疼
真心付出的協會與中途
那種被誤解的辛苦
近日,協會收到了幾位網友的來信質疑…
協會既然時常囔囔著資源不足,為何還要去收容所領狗?
協會既然無法將路邊的流浪動物帶回照顧,為何還要去收容所領狗?

這些質疑令協會的打擊很大……似乎,我們的努力還不夠……似乎,我們這麼做…錯了……
不捨牠們等待死亡…給予一絲生機…協會這麼做錯了嗎?
是否協會泥菩薩過江的現況就應該要自顧自就好…不要再領養犬貓增加負擔?

經過了討論,志工們意見無法一致……大家都放不下在收容所內仍可等待奇蹟的生命……最後,協會決定請大家幫忙…請將您的意見您的聲音傳達給協會,讓我們知道…我們做的這一切…是否正確……爾後…是否該繼續……
原文在這  救?不救?協會到底該不該繼續搶救收容所的毛孩子?

我留下這樣的訊息
明知資源不足卻無法避開那些無辜的眼神,這個堅持讓我對每一個協會每一個中途有著最大的心疼與感動,在政府仍無法做出尊重生命的決定之前,我想我支持繼續給這些寶貝一個機會,我也希望自己能繼續盡所能幫忙,加油!協會、志工以及可愛的毛孩子們~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隨意剝奪別的生命?
我不知道他們跟我們有什麼不一樣?

我知道我們做不到的事 有一群人在默默幫我們完成
我知道有一群人默默付出全部 只為了那些無辜的生命

我這樣覺得
不一定要領養 若你還沒準備好
但是有其他很多方式可以幫助他們
不然 至少至少 帶著尊重生命的心

要知道 我們付出的只是10幾年
但是這些可愛的毛孩子 他們給我們的 是一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