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Daily 2014 001:one two three

2014悄悄來了
然後迅速往前跑

剛進入一月時
工作上還忙著前一年的收尾
其他工作則是碰到不知道要衝到哪裡去的狀況
又覺得無力了
這樣鬼打牆的年復一年實在不太好
所以決定暫時停下來,冷靜想想該怎麼做

但斬不斷孽緣般的尾牙真的是沒想到來這裡也要碰上
工作的冷靜期正好處理煩人惱人的尾牙瑣事
感覺潛伏已久的感冒病毒找到了好出口
於是,我在尾牙前就生病了
接著,尾牙當天,一語成讖,真的失聲了

好不容易尾牙結束
撐到年節終於可以回台南休息了
爽快的十天連假
但還是覺得不夠
回家總是,再多天都不夠吧

一回到台北,各式各樣的症狀又開始了
趁回台南喝喜酒的空檔給醫生看
結果是過敏,很嚴重的那種
但也放心了不少
不然一跨進馬年就開始生病不斷
我會很害怕農民曆上說得都是真的

二月最開心的,就是小臥底來美術館幫忙了
瑣事很多很多,但小臥底總是能順利上手
很快又很精準地做完交代的工作
輕鬆不少,也怠惰不少
同事說,明顯感到我放得很鬆很鬆了

還有一個很開心的
我又一個人去旅行了
算是很任性的,買了機票,就決定出發了

接著可愛的秘書妹妹要離職了
趁最後在職時間衝刺原本討論好的口述訪談計畫

然後一下就到了三月
小臥底也在衝刺
會是很忙的一個月吧,我想

趁空檔
看了2014年第一部電影,KANO
也開始了第一部韓劇,啊!其實是第二部
第一部是仁顯王后的男人,目前進度太甜蜜,所以卡關中
這一部是嚷嚷要看喊很久的,主君的太陽

展覽看了不少
舞台劇也該回歸了
電影跟書都應該一步步拾回來了啊
說好的記事也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