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Daily 2014 003:春神來了,我知道

服貿趁亂被送存查了
人民佔領立法院的那個晚上
我的facebook被洗版了
接著
每天每夜幾乎都是這些新聞了

我試著堅持且持續地關注
盡量去看每一種論點
努力站在不同的方向去思考
釐清並確定自己的堅持

我知道學生應該要好好念書
但,政治是管理眾人的事
跟每個人都有關
我不認為他們做的這些背離了本份

我沒辦法參加遊行!
但心與大家同在,加油~

辦公室的打包進度總算是在清明前完成了
辛苦了小臥底
接著要搬家具設備又是一個大工程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搞成這樣
又沒得逞什麼

工作就不說了
反正接下來依舊會是水深火熱的粗工生涯
光想我就累了

今年第一部舞台劇《八月,在我家》
啊~其實是第二部了,第一部在首爾看的
沒有哭很慘,還好
大家都演得很好,我只是沒有地方把自己放進去
這或許也是個小確幸吧

主君的太陽看完了,好喜歡
所以電視的進度又跟了一次
然後每天每夜都在聽原聲帶

下一個要先找電影還是再找一部來看呢
還再考慮

天氣變熱了,春神來了
可惡!我知道
最可怕的季節終於到了
身上的過敏因子蠢蠢欲動
市區的悶熱氣溫讓人煩躁
原本想留長的頭髮,看來還是剪了吧

又感冒了
在週期的第一天就知道自己一定會中
果不其然
去年的感冒開始就一直要燒不燒的
這次終於一舉爆發,衝破38度
大概還合併了過敏症狀
受不了了,只好投靠伏冒
第二包的夜間大汗之後,體溫恢復正常了
不要再感冒了,我真的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