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日 星期三

本來是想要來分享昨天跟老師出差時的心得
可是我現在覺得好煩~
不知道在做什麼、好了又掛掛了又好、完全不照本來的資料庫......
我想罵髒話了...我真的不懂...大家先照本來做有這麼困難嗎?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方式不是你們理工的理解方式
那好啊!我們來開會啊...來面對面一個一個問題討論啊
為什麼催你你又覺得煩...不催又不做...沒做還裝傻
不要睜眼說瞎話~我覺得很煩啦!!

剛看了ed的網誌...我還蠻認同他說的話
印象中我好像沒有問過人家我要幹麼幹麼 (應該沒有吧)
我也覺得...很多事情應該自己設想自己負責
我可以給你意見...唸書好還是工作好...什麼可能適合你
可是我也很希望你自己想清楚...自己想清楚想做什麼
如果大到生涯、小的買個東西,這些都要靠別人
我不懂......你是不是因為不想要負責?不想要扛責任?
想要什麼都怪到別人頭上?所以才要這樣去下決定......
那我不想幫你決定...你去找別人吧~

昨天在看迴轉木馬時,也正好有看到類似的東西
大少爺江宇勝想要逃避責任逃避現實,可是受過傷的喬恩想的事情比較多
我突然想起跟Iva討論的事...有時候我們就是會有差異
這些個差異可能是我們的經驗、我們的環境不同造成的
也或許是我們先工作、或是因為你們當了好久的學生又當了兵的關係
那是要去了解差異形成的原因而去接受?
還是要因為這樣而分道揚鑣?

咦?!好像文不對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