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5日 星期三

豁出去了

怎麼說呢?!
我是辦公室裡算資淺的...但我卻是帶最多工讀生的
一個影像...一個日文...一個建檔(剛離職)
近來又多一個義工性質的...(就是那個美國學校畢業的小男生)
工作其實多到我做不完...我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這個那個...我根本沒有動力去完成~
剛剛一個念頭...我豁出去了!
我要努力教會某一個工讀生,讓她"分擔"我的工作...
(謎之聲:還不是你想偷懶...什麼分擔...你根本就是不想做~)
明天來努力一下吧!成功之後...至少這一個月我可以拼出一點東西來...吧?!

順便聊一下那個美國學校畢業的小男生
他是外國人...應該說是拿外國身分證的台灣人吧?!
他給我的印象還不錯...工作還蠻努力的~
我給他做的事其實還蠻無聊又傷眼力...而其他人交代的工作又是勞動性質
不過我覺得他還蠻努力在做的...有問題就會馬上問...速度也很快~
而且是個有禮貌的孩子...人又長的帥 (呃~ ^_^|||)

安東尼,雖然你都叫我單字一個「姊」,讓我很不習慣
(不習慣自己已經那麼老了啦...T_T)
不過你實在是個好孩子啊!繼續保持ㄋㄟ~不要變成油條喔...
還有還有~中文也是要好好學的...雖然打中文很辛苦...還是要加油啊!
看看人家Jeff...在國外長大還是說的一口流利台語...還用台語創造嘻哈新流行(?!)
總之!加油啊~

(離題甚遠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