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2日 星期三

如果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那我們就是幾百年沒見面了~

2005年6月21日 [3年8班 台北的聚會]
20日早上evil"緊急"通知21日晚上七點要吃飯...說是湘湘約的~
蛤o_O !!! 湘湘~是那個好久不見自從畢業就像消失一樣的湘湘?!
瞎咪??!!還有拔辣~那個謠傳已經被二一不知消失到哪裡去的拔辣?!

21日晚上約在sogo門口,由於對吃的沒有什麼要求
本來要去的聖瑪莉倒了,變成了非常吉事(義式料理),我們還是進去了
我點的是雙魚(學名超長),義大利麵很香,一度讓我以為在吃什麼香草
雖然服務生有點笨笨的,搞不清楚餐點跟飲料的名稱
但大致上還ok,人也頗多的,是個還蠻適合聊天的地方~

我們四個隨意聊著自己與其他人的近況、高中大學時的事以及一些有的沒的心情
感覺很有趣,因為四個人仍保持聯絡的高中同學幾乎不同
而且在學校又是那種不會黏在一起的人(算是不同小圈圈啦!)
evil是傳紙條的朋友,無所不傳,evil還帶了當年我傳給她的某張紙條 (羞)
拔辣是打球跟玩樂的朋友,當年還蠻常坐她的機車的
跟湘比較微妙,記得她是讓我覺得會關心你卻不會過分涉入你世界的人

湘湘、拔辣還有evil給我的感覺都沒變,好喜歡的高中聚會啊!
好喜歡這種距離有點遠,但是很熟悉,聊起天來還是可以很熱絡的感覺
下次還要聚會喔!還是學生的拔辣你就多擔待點~負責連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