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終於搞定了...的樣子

"正式"搬到樓下了
感覺自己真的變成了計畫助理
花了幾天的時間整理自己的書跟文件
也花了同事兩天的時間才搞定跟著我搬下來的電腦
又要重灌又要換硬體...不過整個弄好之後真的順多了
加上又有DVD燒錄器跟我一直想玩玩看的office 2003
樓下的位置比較小
不過我還蠻適應這種比較自由的感覺

上班的時間也變成了9點
雖然理論上可以晚一點出門
不過今天發現晚一點的捷運人就爆多的...差一點就擠不進去車廂
看來還是得跟平常一樣的時間起床出門

心情不知怎麼地悶悶的
我知道那不干我的事
可是我還是有被影響到
其實真的有點小羨慕的說......

看了一下存在電腦裡的照片
會長改選是什麼時候啊?候選人只有勝文跟文鴻那次...
我跟阿群仔身高有差那麼多喔?
阿弱那時真的很瘦弱耶...
原來我那時頭髮那麼長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