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貓空上的大學同學會

##CONTINUE##
├ 忍不住碎碎念的題外話 ┤
雖然事前被大人小念了一下
可是大人恩不計大人過
我還是有去參加同學會

2006/8/26
這次最期待的是呂寶 好久沒看到他了
今年初去台中清水也沒找到他
開著休旅車的呂寶讓我想起載我騎100的事
(補充說明 因為呂寶說他載女生不會騎很快 難道我不是女的?!)
對他印象深刻的還有早餐吃阿Q桶麵
跟大一在車站附近碰到時他問我旁邊的人為什麼不跟他打招呼?

其實在貓空我覺得有點遠 我跟雅萍騎車比較方便可是有點累
不過清泉的菜不錯 夜景也很好 連當天大稻埕的煙火都看到了一點
我還蠻喜歡跟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搶著說話的聊天方式
琪鴻還是一樣狀況外 小肥一樣是我攻擊的對象(哈)
昱仁變得好活潑 大飛依舊是好孩子一枚
我也難得地找大家拍照 不過為什麼不讓我坐大腿啊?呂寶......(嘟嘴)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突然來個什麼男籃的合照
還找了傳說中是球隊經理的我一起 嘿嘿...小感動的說
說實在的 我還蠻懷念去看大家練球的日子ㄋㄟ

不過不是說女排也要合照一張嗎?王小呼同學 啊我們怎麼沒拍到?
還有誰不知道聊到系壘的事 說到了王小呼投的球
不過我想到的只有大人傳一壘時亂丟 害我跨欄去追球的事
我是女生不是真的有在練的一壘手ㄋㄟ(噗)

王小呼
2006/8/29 下午 02:12

那個系壘啊...什麼時候聊到我怎麼不知道!!!
這麼糗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上了場我的手就不聽指揮...

女排大概是一陣混亂中就忘了吧...
不過兩個人也很撒咪析...下次人多一點再來補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