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戲劇】上一部日劇是...

嗯...我上一部認真看的日劇是H2

之前跟小胡聊天時他提到改造野豬妹很好看
不過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所以也沒跟他借
後來在阿穎借我的行動硬碟裡看到這個資料夾
又因為不知道在忙什麼也沒問他可不可以co走
上一次去花蓮的研習營時...
同樣是圖資的慧菁跟我說他同事覺得我長的像堀北真希
而且還很認真的利用休息時間找照片給我看
後來在公車站遇到該同事 他又跟我說了一次
其實我覺得不像啊 真希美眉可愛多了(噗)

雖然這是讓我想看這部日劇的原因 不過這是題外話啦!!
這部還蠻好看的
雖然山下智久一副喝醉酒的樣子 龜梨又長的太妖(小班說的)
可是總之還不錯我覺得...
官方網站在這裡...的樣子!!


chayin
2006/8/10 下午 05:43
野豬喔..當然可以CO阿..要什麼說一聲.......


2006/8/9 下午 09:11
沒錯沒錯..
野豬還不錯看哩..
之前看人家寫野豬好像說有點悶..
加上沒看過龜黎的戲..真希妹妹也不認識..
所以一點都不會想抓來看...
但隨著緯來的播出..
看了第一集覺得還不錯哩就每天準時收看啦...
第一集看龜黎覺得他長的超怪的..
眉毛修的比女生還好..
又一臉上妝的樣子..
超懷疑他有畫眼線哩..
臉又很細長..
不過看久了也不錯啦...
山下智久的角色很可愛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