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腦細胞死好多...

前一陣子妙借給我近期要上映的死亡筆記本的原著漫畫
昨晚因為睡不著所以拼了命的看 (結果還是沒看完...不過這是題外話)
跟之前看20世紀少年有差不多的感覺
除了字很多要想很多才能理解之外
都寫到有特殊能力跟創造新世界的事 也是時空橫跨好幾年
日本人是不是對社會還是世界很不滿啊?

不過如果是我撿到死亡筆記本呢?
我會覺得自己是幸還是不幸...
我想我應該不會使用 可能就先放著
我應該沒有勇氣去使用這種能力
無論是對整個大環境或是只針對自己的利益
夜神爸爸說的有點道理 得到這種能力算是不幸
因為我覺得 某種意義上來說 是死神贏了
因為死神就是覺得有趣才把筆記本丟到人間界
雖然中間的轉折讓人覺得死神被月指使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是路克想看到的

說到這個...
又讓我想起康斯坦汀裡李維大哥跟瑞秋說的
這是死神(還是撒旦)因為無聊還是好玩的關係
奇怪??!!我怎麼有一股很無奈的感覺...

順便說一下我覺得有點不舒服的地方
一個是海砂...也就是另一個擁有筆記本的女生
同時也擁有月沒有跟死神交易的死神之眼
每次出現就呱呱呱的...讓人覺得吵
又什麼都聽月的...就像L說的
近乎異常的愛情...我覺得有點煩 :(

一個是繞來繞去的劇情
不知道是因為我腦細胞死很多了
所以快要看不懂他們再說什麼了
還是因為真的繞的不知所以然了

再來就是L跟後來出現的N跟梅洛的眼神
有點像山羊眼 其實我看了有點不舒服
或許要表達的是看穿一切的冷靜以及不帶情感的辦事風格
可是看起來還是不太舒服

整部漫畫其實還不錯 而且聽說出完了
真是值得期待啊!!! (哈哈)

最後我還是要說...路克你嘴巴不痠嗎?我看了都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