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2009第六個月

6/29-30
渾渾噩噩上班日
搞得整天都在辦旅遊 我以後轉職應該也會很成功吧!

本咖啡店代辦各項哩哩摳摳雜七雜八事項
舉凡賞花、遠足、旅行等各項玩樂行程
也代辦記帳事務,歡迎洽詢!Orz

6/28
甜在心聚餐 另文

6/27
舞台劇 另文

6/26
星期五了!太好了~
今天依照慣例是我的不編目日 用來處理其他工作
上傳資料 也順便整理一下工作流程 欠太久了
有一種回到以前在中研院寫報告的感覺 還不錯
週末辦公室要打蠟 於是四點多大家開始整理
ㄎㄎㄎ 正好我想偷懶了 於是開始拆電腦搬電腦
一直計畫很久要把主機搬到桌上 一方面腳邊空一點
一方面~耳朵帶耳機時才不會每次轉身都被拉扯
整理的非常仔細 同事不斷來問我~阿恩你整理的好徹底
拜偷~我誰?我阿恩ㄋㄟ 要搬就搬個徹底
終於搞定 汗流滿身~同事也幾乎走光了
至於螢幕後面那一堆亂的可以的線 就~管他的 回家

今天天空太亮 腦袋浮現一句話~山雨欲來
颱風會來嗎?但天氣炎熱成這樣...搞不好~

6/25
買了買了~一直想吃的肉圓
好像買太多 不過還是吃光了

6/23-24
每天都在說好想吃肉圓啊啊啊啊
但是每天都沒有去吃 過了好幾天三明治+御飯糰的日子
雖然有點餓 但是還是比胃快爆炸的感覺好一點

6/24 拼了很多進度 終於順利趕完一車
晚上看了一堆美食介紹 發現!看完!就~不‧太‧餓‧了
今天看到值班表很不順利 計畫好的行程不會就此打亂吧
吼~希望同事趕快給我回覆(泣)

還算順利地從7-11拿到龐畢度展的票
結果忘記帶去給專業 眼睛大沒用
腦子 要開機才有用

6/22
深深藍色星期一!

6/20-21
星期六看書看到凌晨兩點才睡
星期天於是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星期天失眠到凌晨兩點才睡著
我的假日以12小時為一分界

星期六下午挑戰大馬路
跟恩爸恩媽去台糖量販
我開了一段路 車速有進步 下次加油!

星期天颱風天 有風有雨 不用出門
明明吃了很多東西 但一直覺得餓

6/19
我喜歡下雨 只要我不用出門
所以穿了雨衣但還是讓鞋子不小心濕掉的今天
我很不耐煩!
下班前吃了蠻不錯的一人比薩 等專業來領蛋糕
然後帶著很多書 雨衣 安全帽 東西一堆 去面交

6/18
編目的進度有點卡卡的 好煩 我的衝勁跑去哪了由~
我的耐性最近很常自己去散步 害我很難耐住性子聽有訓話fu的聊天
我就是反骨 不是很想跟人家一樣 不是很想聽話
中午有一本好人卡的阿旻去換了買一送一的咖啡 送來圖書館給我
好好喝~下午要換我去換兩杯明天喝
果不期然市區的排隊人龍長又長 吼~可是不換又很可惜
突然想到一條可以到近安平的某門市而且還算近的路
雖然店內人很多 但是結帳跟出咖啡的速度很快
於是我沒多久就拿到了 重點是!煮咖啡的店員很帥態度又很好~

不過~這兩天騎車騎得好累
我不想騎車了!好累好煩

6/17
這就叫做~無‧功‧而‧返嗎?
沒有喀擦筆 沒有迴力車 什麼都沒有
也沒有買安平名產當晚餐 所以沒有蚵嗲 沒有蚵仔煎 沒有蝦捲
只有騎車騎到快瘋掉的我~
還因為太想趕快回家 又沒有去買咖啡券 吼~
不過晚餐吃了炸物 有撫慰了一下 也沒有特別飽

睡前吹了一下冷氣 今年第一次開張 好涼~

6/16
感冒應該是好了 因為~今天晚餐吃完很撐
而且其實還比昨晚吃的少 但飽到想撞牆

下班時專業拿集點卡給我 我今天要去換東西 可以順便幫他換
事情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但是乾爹下班前突然趕起工作進度 下了一大陣嘩啦啦的雨 還打雷
我跟專業就這樣被困在圖書館大廳 我怕淋濕 專業怕被雷劈
等到雨感覺似乎有點小了 我們才離開 但我還是淋到了一點雨
本來這樣就算了 但是牽車時有不爽的事
因為我左邊兩台右邊兩台車都側停 還把我的車子卡得死死的
我非常不爽的看著車子 邊手忙腳亂穿雨衣
一個長相甜美聲音甜美身材好像也甜美的正妹來搭訕我
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他大概是以為我車子牽不出來吧
我笑著跟他說不用 他還多問了我幾次
真的不用啦~正妹 我慢條斯理的只是想說~
好想給這些側停的車子一個飛踢 你們這些沒公德心的死大學生
看也沒用 飛踢不太敢踢 還是快點回家卡實在
回到家便當袋裝了滿滿的水 雨衣超濕 雨下好大啊~乾爹

今天看了兩本書 拼啥?命嗎?

6/15
還算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 因為做了很累的夢 所以睡得不知好不好
一到辦公室同事說早上要去上課 吼~又來打亂我的進度
上的是公文寫作 怎麼說呢~依照慣例的枯燥(?!)
我果不期然不小心睡著了 又很難睡 可惡!
中午順路就到成醫的7-11買了咖啡 好幾天沒喝的感覺
但是!果然還在感冒不能冒險 咖啡是很好喝沒錯
但是甜度讓我喉嚨乾了 咖啡因讓我小小心悸了
下班決定去買好想吃的臭豆腐 還要去拿駕照
狠狠吃完晚餐 發現感冒另一個好處
就是吃完東西不會很撐 大概是身體消耗太多熱量了

6/13-14
我‧感‧冒‧了
體溫從36.1一路往上升 升到36.9
於是開始喝醋喝茶 流了點汗 體溫總算往下降了
昏昏沉沉還有心跳加速的感覺真不舒服
倒是睡得頗安穩 也算有得有失吧

難得好想吃臭豆腐 結果恩媽不給我買 好過份(淚奔)

6/12
感覺要下雨的天氣悶熱的要命
今天開始不用去學車了 任務達成了
所以我也決定要恢復把車停到勝利路停車場的習慣
然後每天也會加一點小班 今天的加班是為了下個月的進度

6/11
偷偷摸摸非常低調的請了假 因為今天要考駕照 另文
考完之後去大天后宮拜拜 跟神明說話 也謝謝乾爹的保佑
然後去突襲恩媽 本來想看蔣阿乖在不在隔壁 結果不在
阿乖阿乖~多希望你在歡樂傳真~~~~
雨越下越大 一中午休了 於是我趕緊回家
路上買了一直很好奇為什麼老是很多人排隊的便當
結果意外地好吃 不會過油或過鹹 是好便當~~~
剛回到停車場時 遇到恩爸
為什麼他跟恩媽看到我都沒有很驚訝?
明明就不知道我去考駕照 也不知道我請假
為什麼很平靜?太過分了!!!!!(淚奔)
迅速吃完便當之後 昏迷 有夠累
接著恩媽回來又要去上班時我跟著去
終於要配隱形眼鏡了 結果一驗光才發現很烏龍
老闆說我的眼鏡度數有問題 感覺好像是左右眼搞錯了 囧
配完之後回家 最近很忙都沒耕文 來耕耕耕吧!!

6/4-10
ㄟ 我被阿片附身了嗎?
這幾天好像~沒什麼事
就睡醒去上班 下班去學車 學完回家吃飯睡覺
星期六還補了班 花了好多時間做工作流程 好累
6/7 跟專業出去看電影 另文
6/8-9 最後兩天學車 超緊張
6/10 不用學車 但要念書 都沒認真念 好緊張

6/1-3
過了端午假期馬上變成六月
大概是因為連假除了出去玩一下之外都在昏迷
收假症候群反而沒那麼嚴重
反倒是~這幾天看的小說讓人捨不得看一半
每次都要看到段落才停止 搞得我好累
睡不夠啊!我也著魔了嗎?
但總算是看完了 心得另文

工作還是繼續在拼 拼不完
越做越快就越心虛 是做對了沒?

開車有越來越脫窗的感覺
筆試的東西還沒唸完 但是快要考試了
請大家不要問我 讓我偷偷考完
如果順利過了再跟大家報告
(要是沒過我會躲起來的!)
最近練車很糟糕 另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