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2009第七個月

7/31

7/30

7/29
終於搞定請假 不要再給我說有問題了喔~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工作經驗 以後知道怎麼送公文了
看來都不用自己送了 補充說明~
行政人員態度可以不用那麼差吧?!
我當然可以了解或許你的事情很多
或是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辦理會問很多問題
可是說出口的一句話可以有很多語氣
不管是好是壞不只影響別人的心情 也是會影響你自己的
好!抱怨STOP~下次周旋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byebye

覺得工作多到處理不完 整天班仍是不夠用啊
怎麼每次要請假前都是這樣啦

扁桃腺跟舌頭還是在痛 好煩~
部落格荒廢已久 努力一下

7/28
痛到今天終於快崩潰的扁桃腺發炎跟舌頭破洞
要去看醫生嗎?我不知道~好像還可以撐
噴了消炎的冰片 睡前又喝了麥茶 感覺有舒服一點

7/27
非常嚴重的週一症候群
下班跟恩媽約去古城豆花庄吃晚餐
結果眼睛都不看人的店員搞錯 明明就跟我確定了好幾次桌號不是
出餐的店員非常惶恐的來說可以接受外帶餐盒的方式嗎?
可以啦~只要趕快讓我吃到東西然後去扁那個點餐人員就好了!
泡菜炒飯有大片泡菜 辣又夠味 還蠻好吃的
重點是豆花 我想吃豆花好久了 (小班謎之聲:明明幾乎每天都有吃~)
一樣點芋圓豆花跟紅茶鮮奶珍珠豆花 都好好吃喔!

7/24-26
鶯歌逛不完 臭豆腐吃不夠 另文

7/23
老姜這次來台南是有事要宣佈的
但是!他敢說嗎?
讓我們看下去~

原本小班要等到八月回來時再吃父親節大餐
但是恩媽說不要延後吃 加上老姜一直說他有事要跟大家宣佈
所以決定馬上去吃好料
每次想地點都覺得這一家子沒有台南人
後來又決定去吃過好幾次的伊豆
日本料理又好吃 因為好吃 所以一直去吃都OK

位子是老姜幫忙訂的 訂最早的
車當然還是阿恩開的 因為大家都說會來不及
又一早出發了 到了之後伊豆還在休息
我們就先到隔壁的愛買去吹冷氣
恩爸趁我們偷喝可樂時 跑去玩夾娃娃機
夾到兩隻超可愛的 不是絨毛玩偶
而且充氣的動物 一隻長頸鹿一隻老虎 好可愛
吹起來之後好長一隻 放在家裡的植物旁邊有非洲叢林感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過去
但其實他們還在整理 聽說剛在開會所以有點亂
我們這次坐包廂 我覺得感覺很好
等了一下之後 點菜大任就交給小班跟老姜
我來回想一下點了什麼?
大根豆腐鍋 紙上燒雞 鮑魚燒豆腐 烤牛肉串
大蒜炒飯 炒意麵 炸豬排 炸蝦 綜合壽司
還有啥?問一下小班好了~

吃好飽 準備回家了
天還沒黑 所以還是我開車 大家都很害怕 哈哈哈

蛤?你問老姜有沒有宣佈?
噗~當然是沒有!
下次請加油~

7/22
今天不是半天班 小班跟老姜想去圖書館看書
其實是只有老姜想看 小班只是~去監督?(還是睡覺)
所以中午順便幫我帶飯跟咖啡
中途還偷渡小班來辦公室附近喝咖啡
不要誤會~不是在館內喔!而是在辦公室區

7/21
終於逛到新光三越

7/20
匯豐銀行白跑一趟
不怕死肯德基吃下午茶

7/19
練車時間又到 不同路線安平來回

7/18
值班 下午又陪小班跟老姜到圖書館認真(打混)
莉莉的豆花 嘉義的蛋糕

7/17
笑到快斷氣的KTV

7/16
睽違十幾年的市區公車

7/15
失憶?!

7/14
尋找雞排與豆花 無功而返
我只不過想吃個雞排跟豆花 為什麼難如登天?

加了一下班 約莫兩點離開 點收還剩一排
我真的好像庶務小妹~

接著拿照片 領錢 找玉君
玉君君君 你跟高中差好多~
傳了簡訊給媚「玉君好OL我好慚愧」

繼續沉迷在餐廳跟農場 我是小遊戲宅女

7/13
尋找雞排與豆花 未果
渾渾噩噩過日子 又去午睡 累翻了

7/12
漫畫日 拼了!把專業借我的漫畫一口氣看完
終於搞定 結果害我晚上做了感覺很不舒服的夢

7/11
open將和聰哥的生日
sj祭和韓式料理
老歌趴
以上另文

7/10
怎麼都做不完?
書好多 好多 好多~~~~
下班去拍照 依舊是讓人迷惑的攝影師
內心充滿喜悅要怎麼充滿?
還有雖然一直被稱讚 但是~
每次照出來的照片都~~~~~~~~還好而已啊!
果然有著眾人(?!)稱讚的大眼睛還是沒什麼用的嗎?XD

7/9
半天班反而很想拼進度 希望七月進度順利啊~
下班後衝回家 吃完飯看一下電視
準備攜家帶眷開車出門 去跟專業交換漫畫
歷經幾次驚險的轉彎 切換車道 終於順利到達
新手駕駛的牌子得趕快買 以免人家不原諒我這個菜恩

然後接近下班時間 車子越來越多 換恩爸開了 我怕
到大潤發逛一下 回家喝了咖啡 晚上要先看漫畫嗎?

7/8
嗚~整天班好累喔!好不習慣喔~(喂)
頭昏眼花還把書亂移送 還好同事救我 不要扁我拜託~
開始跟著玩facebook裡的農場跟餐廳 一發不可收拾
好好玩~(熊哭) 會害我廢寢忘食啦!

7/7
不能再這樣渾渾噩噩了
所以~編目衝一下 但效果不彰
下班後決定來做點事 耕文 辦旅遊 掃描照片
不知道會完成多少
明天是整天班了 好不習慣
跟專業約好星期四過去找他 要交換漫畫
而且我要開車~希望要去市場的阿桑們趕快收攤回家
不然馬路如虎口 就危險!

今天是日本的七夕 小樹有七夕竹

結案報告(?!)
首批抽出的照片完成掃描 繼續抽第二批
文只耕了日記 旅遊亂辦一通

7/6
週一及收假雙重症候群 非常嚴重!
還好只有半天班 但是只有半天班也很困擾
書好多編不完啊~~~
下班之後 吃飽飯 不小心 睡著
睡醒頭好痛 洗完澡 看完電視 繼續睡

7/3-5
自以為很低調其實很高調的台北之旅 另文

7/2
不管!今天就是我的星期五
今天工作預計完成的是送書跟緊急編目
但是~都好不順利喔
附件是地圖就最煩了啊
好不容易弄好之後竟然也中午了 移送還沒送完耶
真想下班啊~
拿到土司之後我就想滾了啊啊啊啊啊

7/1
漫畫還沒看完 但是已經連續兩天兩點睡了
醬不行~趕快讓我ko你啊!20跟21世紀的少年~~~~

2 則留言:

benjamin 提到...

小班回台南的行程,可參考小班努力碎碎念喔!!

阿恩 提到...

小班回台南的行程,也可參考古代阿牧碎碎念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