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2009第八個月

8/31
睡眠障礙再現!
不能動不能呼吸 覺得很清醒又很像做夢
忍不住胡思亂想 想嚇死自己就是了~

完全無法振作的工作天!
我的暑假已經結束了 嗚~我好想睡到自然醒

8/30
主婦化的一天
市場好好玩 拜拜很上手

8/29
好早喔~現在三點快半了 我倒是~好清醒!!!!
突然想要整理一下房間 但是雜物茫茫從何整理起?

四點了!冷氣停了 室溫現在26度 非常好

晚上開車去大潤發 我好厲害~

8/28
工作!省略~總之真的做了一個上午的工作報告
中午跟阿旻一起去吃大同路上的古早味鍋燒意麵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而且沒有火鍋料
跟記憶中的傳統差不多 傳統魚板 麵麩(跟烏龜吃的一樣)
還有一塊炸物 這家的是魚塊 我蠻喜歡的
記得以前有吃過蝦子的 粉倒是裹得比較鬆一點的那種
湯頭也是算比較清爽的 對了!沒有肉片的樣子
而那個麵麩真的是跟烏龜吃的一樣
不過阿旻說我們的料比烏龜好 雖然烏龜的麵麩比較大一條

午餐吃完馬上到鮮芋仙去吃甜點 連吃兩天了
這個夏天吃的冰大概贏過我過去五年的總量
太糟糕了!希望身體不要趁機跟我抗議
吃飽喝足回家之後 就!昏‧迷‧了!!!


(五個小時過後......)

醒了!聽到恩爸洗澡的聲音
女兒剛要醒 恩爸已經準備要去睡了
打開電視 開了電腦 就去煮了晚餐
加了桂竹筍的滷肉 還有今天跟阿旻買的關廟麵

吼~我們是主婦嗎?竟然面交關廟麵
昨晚本來想請阿旻幫我買的 因為恩媽說家裡最近沒有了
一問之下就嚇到了 產地關廟只有五斤一袋的包裝
但是一袋約莫40塊麵左右!!!!
阿旻說不然他賣我一斤好了 秤一秤有八塊
八塊我家應該可以吃很久了 感謝阿旻分售!
也感謝余媽媽 不過一袋我們家真的吃不完啦!!!

跟阿旻小柔聊天聊一聊 突然好想喝可樂
衝去買 喝了之後好清涼喔!

今天瞬間結束!明天見~

8/27
沒睡好啦!!!!(翻桌)
今天預計做一下工作報告 還是要邊做邊回想
九點多去參加組內資深同事的歡送會
同事的分享溫馨感人 看到館長跟同事都含著淚
接著中午是迎新送舊的組內餐會 一樣是把費形式
比薩炸雞都好好吃 同事自己準備的水餃燙青菜魯味也很好吃
一下子就撐飽了 想當年可以吃很多的啊~(遠目)
吃飽喝足再做一下下就下班了
明天要跟阿旻約去吃傳統的古早味鍋燒意麵 希望很好吃
先去探路 順便在隔壁買了鮮芋仙回家 好吃
原本希望今天不要再昏迷了
沒想到看電視不小心又睡著了 我是有病吧?!
滾來滾去 頭又痛 驚覺不知道是不是中暑了!
想去買個鮮奶之後來泡咖啡 出門之後發現好一點了
果然是家裡太悶熱嗎?瞄到房間的溫度是32度!!!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也是 晚上考慮一下要不要開冷氣好了
這樣又熱又懶的日子實在太糟糕了~

8/26
感覺睡很久 還是不確定到底睡得好不好
出門前聽到恩媽說蝴蝶幼蟲有七隻
轉頭過去看正好看到一隻蝴蝶飛走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長大
畢竟躲過颱風就很了不起了~
中午未到 辦公室一陣騷動
據說本樓層有病例 緊急發了口罩
開了窗有熱浪 沒有流動的風 有缺氧的感覺
中午迅速吃了麵 馬上睡覺 不太夠
點書時看到旅遊書有感而發 擇日再寫
明信片魂有復活跡象 正好變心筆讓我變心了
就趁這個機會來寫寫吧~把舊有的筆消耗一下
順便彌補一下日本行時胡言亂語的遺憾
遊記魂也有復活跡象 還是得趕快寫一寫
不然阿旻跟我一起困在奈良這樣不太好
不小心回顧一下本月日記 諸多空白
總之不是生活太無趣就是腦袋沒記性
這樣不太好 希望下個月日記魂也能復活~

8/25
一覺好眠耶~應該是真的睡好吧!
但是還是很不想工作!!!
下班後極度想吃魯麵 辛苦騎到民族路店卻沒開 可惡
只好轉戰土托魚羹 
不過~妙說的open將我有拍到
拍的時候一個女生一直瞄我 瞄個頭!(脾氣不太好)
吃完午餐之後~又開始吃零食(喂)
吃吃喝喝之際 又昏迷了!!!!
睡到五點半 我是有病嗎?
睡前一樣泡了腳

8/24
不知道在累什麼的工作天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回家吃了飯 不支倒地 睡到六點~
整天都在吃零食 都阿珊害的(泣)
睡前泡了腳 邊按摩敲打經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很快就睡著了~

8/22-23
半年不見的汪汪

8/21
送了十一車書 嚇到我也嚇到同事
下班後拎著沙拉去找刀削麵 大同路有點太遠 天氣很熱
改成余家牛肉麵 湯好喝 還不錯吃
然後又到波哥買睽違已久的咖啡 沒有看到焦糖馬琪朵
那是隱藏菜單嗎?我點了波哥奇諾
有咖啡凍 有冰淇淋 有點苦 啊~是大人的滋味

吃飽喝足 接手恩爸的電腦
跟一芳還有阿旻聊天 邊寫遊記
進度很慢 終於在阿旻下班前寫完 第一天
然後出門拿明天的車票 先去光南買筆
變心筆看了廣告很心動 看樣子很可能讓我變心
蒐哩蒐哩蒐哩~~~以後我的筆袋要精簡了嗎?
車站附近繞了五圈還是沒停車位 我要抓狂了
不能臨停又沒車位 是要叫我們這種一個人去取票怎麼拿?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子 趕快停 衝去拿票
之後又去旁邊的小店舖看手機套 第一間花色ok但是縫得不好
換第二間 有皮質感的 兩個150 買了
小姐一直叫我湊到200 還說口罩是兩個50
但我實在不想多買其他的 蒐哩蒐哩蒐哩~~~~

8/20
突然想吃小火鍋 約阿旻午餐約會
這個暑假好少午餐約會喔~感情不復當年了嗎?
上網查到一家似曾相似的店 DokiDoki
原來是在以前跟阿旻去吃過的日本食堂旁邊
網路介紹說logo是鹿 而且有熊坐檯 馬上去
下班之後直奔店裡 但是!我認錯路了
東門 大同 傻傻分不清楚~
好不容易到了之後 阿旻跟愛妻已經點完餐了
換我迅速點一下 點完之後跟熊交流一下
餐就來了 還算好吃 奶茶跟甜點也ok
以後可以再來 帶米華一起來!

回家前經過鮮芋仙 忍不住買了豆花吃吃看 還不錯
回到家之後趕緊拿出電腦準備寫遊記
結果~不小心睡著了 睡到六點 遊記沒進度
醒來之後看了于美人的節目 小林村的村民訪問
接著開始寫遊記 寫不完 被睏在本町
好~先降 晚安(逃)

8/19
不堪回首(其實是失憶)的整天班 進度嚴重落後
小班早上回台北上班了

8/18
眼睛完全張不開的上班日
終於買到球鞋了

8/17
睽違已久的上班天 百廢待舉
而且有好幾百萬人在找我 還好還有一點人氣

8/16
百貨血拼

8/10-15
低調的日本之旅

8/7-9
可怕的颱風

8/6
阿旻來我家玩 等媚跟妹來

8/1-5
一言以蔽之 我失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