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類文青2009一樣愛看書 part III

2009, 8-10月:18本

十月
《靈界的譯者:從學生靈媒到棒球女主審的通靈之路》索非亞

《一個人去旅行:1年級生》高木直子
《一個人去旅行:2年級生》高木直子

《籠民》張之亮等

《聽說》鄭芬芬原著劇本 ; 簡士耕小說改寫

《木屋下的守護者》凱蒂.阿貝特(Kathi Appelt)

《6868,一起蹺班去:彎彎塗鴉日記》彎彎

《掌心迷路:石田衣良極短篇》石田衣良
再三確認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作者 因為實在差太多了

如果可以把異性的一部分拆下來寄給你,
你希望收到異性的哪個部份?

ㄟ 這個嘛~我想要完整的人可以嗎?

大家都在逞強,這一點不是很可愛嗎?

妻子的驚悚故事 嫉妒
雖然不太好 但是與各位人妻共勉之~(壞恩)

《一磅的悲傷》石田衣良
這一本我好喜歡!!!(泣)
平平凡凡清清淡淡的幸福滋味
但感觸卻是那麼真實 那麼貼近

我最喜歡的有三篇
沒有公布名字的小貓 到底會取什麼名字呢?
我猜是兩人的名字 合起來

尋找聲音 想起以前突然失去聲音的時候
壓力嗎?那時候倒沒有想那麼多
但的確像書中的醫生說的
周遭的人會特別關照 儘管接受別人的好意吧~

或許是因為他的悲傷仍舊不夠強烈
才無法讓這個世界和流逝的時間停止吧?

一磅的悲傷 完全沒辦法承受!

有兩篇想送給阿旻跟Iva
約會要在書店 to阿旻
秋天結尾的兩個禮拜 to Iva

《狐笛的彼方》上橋菜穗子
小品奇幻的感覺 還不錯~

《我的聖經狂想曲:挑戰聖經生活一年的熱血計畫》賈各布斯(A. J. Jacobs)
人有虔誠信仰,不代表就要放棄做選擇的責任。

實踐舊約轉實踐新約時
道德律法 儀式律法 基督的神性
信心!
「行為重於信念」vs 信耶穌
 
九月
《非普通讀者》亞倫.班奈(Alan Bennett)
不只是說閱讀

《你總有愛我的一天》張小嫻
帶點奇幻味道的~極端愛情(?!)
有點苦澀的陳述 永遠只愛年輕女生的情結
於是 選擇 於是 沒有結果

作者自問 最後的是西西嗎?
我問 若是另一個玫瑰夫人呢?

《尼特族》絲山秋子

《僕僕仙人:千歲少女》仁木英之
還蠻好看的 但是最後仙人的一撲
這也太奇幻了~(淚奔)

八月
《圖書室之海》恩田陸

《我的30分媽媽》高木直子

《演員的庫藏記憶:李立群的人生風景》李立群
More about 演員的庫藏記憶
愈是覺得自己生活得很單純的人,可能他的內心,更看不到自己的複雜;真正覺得世界很複雜的人,心中說不定反而無惑可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