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高雄囧遊記 Day 1

2009, 10/17
近中午往高雄出發
在車站買了飯糰跟貝果 在車上解決飯糰
為精簡行李書跟音樂都沒帶 只好寫記事本
隔壁的小男生也在寫 噗再跟人家比什麼 XD

到了高雄轉高捷 有來過所以沒有迷路
順利找到大遠百 整館繞啊繞 想先坐著休息一下
囧一 大遠百太大找不到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 還一直迷路
高雄大遠百有夠大 其他的請不要自稱大遠百好嗎?

看了看時間還有將近一小時 選擇到誠品淪陷一下
這邊的誠品規模比台南大很多 不過書我們館內也很多
當然直奔文具館 LOMO這邊的種類跟台北有得拼
認真逛了一下 最後買了和紙膠帶跟空白明信片
紙膠帶阿旻有買過 上次做明信片才深深覺得有需要
我還說過阿旻夢幻 阿旻~阿恩so sorry
空白明信片讓我驚奇 在台南看到的只有手繪用
這邊有好幾種 不同紙質適合手繪或手寫的都有
我有手繪的 但又沒在繪 這次買手寫的
結帳完時間差不多 於是下樓往戲院去
這邊真的很像迷宮啊~

這次來高雄的重點是~高雄電影節啊!
第一部電影是生命無限公司 很好看
導演跟部分演員還到現場陪大家看 順便會後講座
心得跟筆記一起另文

跟專業約的時間太超過 結束之後馬上衝下去跟他會合
然後走過去八五大樓 在大廳一直等不到房東
還看到明明就是房東臉的阿姨 從這邊走去對街講電話
一直覺得他好像房東 就是他就是他吧 結果不是
後來從電梯出來一個男生 真正的房東來了!
房間在24樓 走去的路上繞啊繞的 會迷路真的!

房東講解完畢 專業的電影快來不及了 趕快放他衝去
房間只剩我 可以亂滾了 噢耶~
接著興沖沖拿出電腦 還在想怎麼這麼好住外面還可以上網
囧二 抓不到IP上不了網
的確是有抓到一個無線網路訊號好像很強
但我的電腦一直說找不到ip 我開了設定那邊
就看到一直掃描 無線網卡那個選項一直跳來跳去
找到網路 找不到ip 眼都花了我~只好放棄

不過還好可以看電視 於是轉了音樂台
拿出明信片來寫 一張空白明信片因為紙膠帶而多采多姿
寫完自己心情都變好了 我真是容易滿足!

任務結束 在地板滾 我蠻喜歡這個套房的感覺
好想買一個啊啊啊啊啊~~~~(滾)

天黑之後突然轉到柯南 用日語聽一下
時間快要到了 衝去跟專業會合 又讓專業等了一下 sorry
搭捷運到中央公園跟阿肯會合 穿過中央公園坐上漢神接駁車
囧三 上車之後司機就下車了 他要吃晚餐

好不容易開車了 到漢神下車 走路去吃好好吃的臭豆腐大餐
這家店跟台南的老江南果然很像 難不成真的是有關係的?
人有點多 於是等了一下 我們在門口點好餐 還加點冬粉
老闆娘看了我們的菜單之後 還特地出來確認是不是加兩份冬粉
對!我們很愛吃冬粉 給我們冬粉拜託~
有位子就進去坐 食物不久上桌了~
囧四 原來鍋本來就有冬粉了 所以我們有三份冬粉

好好吃 吃很飽 在門口自言自語說想走回去遠百 不知道遠不遠?
結果路過的阿姨突然轉過來跟我們說 遠~很遠喔
噗~只好再回去搭接駁車 再穿過中央公園 搭捷運回到大遠百
小逛一下 專業一直在跟包包拉扯 要買不買無法決定
接著去逛誠品 一樣直奔文具館

下一場電影時間快到了 再回到電影院 
第二部電影是驚駭糖果屋 很韓國風 心得也另文

看完夜深了 走回八五 路上買了冬粉杯湯跟飲料 又冬粉!
雖然很久沒吃過宵夜了 但偶爾失手一下好了
繞來繞去終於回到房間 一心想要趕快衝進去泡冬粉喝茶
囧五 房門鑰匙打不開
試了又試 回想又回想 確認再確認 還是不行
我出門前的確有一點卡 但也算順利的上鎖啊?!

好~找房東 房東在電話裡問得問題很專業看來不是第一次了
等房東到的過程聊到 搞不好房東一來輕輕一轉就開 
囧六 果然房東一來門就順利開了
不過總算是順利進門 感謝房東奔波~

泡冬粉等待的過程 專業幫我試一下上網 果然不行 放棄
房間有wii 雖然片子很少 但來玩一下 反正電視難看了
囧七 有WII但是不能玩 好像讀不到光碟片
好~累積七囧了 還能有多囧?

後來拿了DVD來試 該不是會DVD PLAYER也......
還好可以看 唯一一部 全民情聖 的樣子
邊看邊輪流去洗澡 洗完看完 差不多四點了~
熄燈趕快睡 唉呀~專業睡著還踹我(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