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電影】在你心中的一席之地

唯一可以確定的
是在你心中的一席之地

似乎是漸行漸遠的兩個人
可是凱西的愛還在
莫子在喝醉之後 才敢藉著酒意貼近

走向你與離開你的路為何都如此漫長?
走進塔位以及走出演唱現場的漫漫長路
看得我心有點痛
我知道凱西不會到現場去 我知道的

我喜歡阿月嬸的聆聽 尤其是對死去的人
還有那種原本想得到金錢
但是發現對方比他更苦之後的掙扎
以及 一分不取的最後援助

林師傅一家對於土地的逆來順受
三鶯部落的抗議與不斷重建
上對下的不公平 以及 跟現實妥協
還有凱西的商業化

我們真的~應該與現實妥協?

原聲帶中的生日快樂 無論OP1或OP5
我都非常喜歡~
喜歡莫子的心情 無奈莫子的執著
我覺得路嘉欣唱得好好

喂!你這個執著的傻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