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高雄囧遊記 Day 2

2009, 10/18
專業早上有電影 所以他很早就起床了
朦朦朧朧中跟他約好時間地點 又昏睡過去
然後10點半多多多才起床 梳洗完開了電視看一下
犬夜叉完結編 沒想到是一大編 不是直接演到結局 T T

不久後阿肯也起床了 換他去梳洗
滾到時間差不多了 打電話聯絡房東來收鑰匙
差點囧 因為打了五六通房東都沒接
好不容易打通了 大概又是在電梯裡 聲音斷斷續續
跟阿肯整理完就出門 在大廳又等了一下
一個可愛的女生走過來 因為看到我手上的鑰匙
順利交還鑰匙 該去找專業了

人還沒到 我跟阿肯四處晃晃
中途又接到莊小姐的電話 有來考試!
約好了見面地點 專業也到了 一起過去

下一個地點是阿笨炫燿好幾次的美式餐廳早午餐
沒想到店好小一間 而且生意好得嚇人
問了店員 還要等好幾組人馬 只好含淚放棄

我的電腦很重 天氣很悶 我們不想走路
於是搭了計程車 四個人分一分跟捷運也差不多
又回到大遠百 人潮洶湧
阿肯說樓上的義式料理好吃 一看發現是古拉爵 還不錯
結果問了發現要三點才有位子 喂!會不會太誇張?

對面有一間韓式烤肉 過去問
其實我蠻想吃的 但是莊小姐覺得不好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今天初一他吃素
下次可以直接說沒關係 乖~

樓上的餐廳失敗了 換到樓下去
大戶屋只要等半小時左右 等了!
到處都是人 只是要吃一餐怎麼這麼難?

覺得好渴 先到隔壁看起來生意很好的奶茶攤買奶茶 還不錯
午餐我點老媽滷雞排 上餐時大家都噗ㄘ了
店員應該沒有罵髒話吧?!(噗)
餐點好吃 但我燙到了 舌頭好澀

吃完之後 我以為大家要解散了
結果原來大家還想逛逛 我誤會了!

大遠百晃五圈 大家都是無功而返
也到了差不多要解散的時間
我們大家都順路 但要下車的站不一樣

我跟莊小姐率先下車 轉搭台鐵
想要搭的班次有點趕 莊小姐很有趣
他說等下要奔跑 叫我先去剪票口等他 等下可以少跑一點
最後買到的是莒光號 有位子 但楠梓之後就沒了
上車之後 我實在是有點昏沉
莊小姐則是一上車就拿出書來念 我問他下次還要考嗎?
他竟然回答我 怕這次沒過 先念起來放
這就是~未雨綢繆嗎?
不過沒多久 我發現他睡著了 念書果然很助眠

一路上跟莊小姐聊不少天 不久台南就到了
我跟莊小姐分道揚鑣 在車上他說他想去買波哥 噗
恩媽來接我 回家之後 好累
晚一點的時候吃了碗泡麵 洗完澡順速睡著

還好今天不太囧
高雄還算好玩 下次再去!

話說其實這次行程出場人物應該還有阿笨跟阿乖
但因為我跟阿肯很貪睡沒跟他們碰到面
據說夢幻阿乖一早起來做了夢幻的少女便當
我好想吃吃看啊!!!!阿乖~(抱)

至於阿笨沒見到面就算了
晚一點我還看到他留給我的離線訊息
竟然懷疑是我指使專業去扁他
會不會太過份?!
阿恩扁人總不假手他人 你這樣是看扁我了
話說回來 專業看到阿笨就扁他
難道這是代表~阿笨欠扁?!
我想是的~阿彌陀佛

1 則留言:

阿笨 提到...

阿恩~*

我有跟阿乖說給你網誌看的事~
但她也跟我一樣有著"阿恩有阿乖網誌"的印象耶...
阿笨的記憶力沒那麼不可靠吧啊哈哈哈~
然後她說她才不夢幻!
然後我也要說我才不欠扁!

啊~我等著性感豔星與短裙大腿明信片 > w <
好刺激啊好期待啊好緊張啊~咻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