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2015 001:認真過日子,認真寫作

2015年都一半了
剛剛才把去年的草稿發佈
去年八月的,渾渾噩噩,我到底都在幹嘛

工作還是處在有點鬼打牆的狀態
我開始說服自己,不要再衝了,先停下來吧
在一切都還是如此無力的狀態下
不要再去衝撞,不要再掙扎,不要試著改變或突破
就先當著安分的圖書館員
買買書建建檔,回溯一下盤點,催還一些書籍
就這樣,這樣才不會磨損我的熱情
我還希望維持住的,就是對這份工作的熱忱

部落格想開始繼續寫了,雖然只是記記生活瑣事跟碎碎念
但是為生活留個紀錄,寫的同時也是釋放自己的情緒
總是好的吧!

好想去旅行
因為突然的疫情,取消了原本的韓國之旅
想觀望一下,也想試試別的地方
無論如何,我想出去走走,逃避也好放鬆也行
第一次去韓國是五年前了,第一次去日本是六年前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真是越老越懂得這句話

偷得一天颱風假,在家裡悠閒懶散過一天
爽爽人生真開心
我收回我說好想去上班這句話!!!

找個時間來整理臉書的紀錄跟記事本
記事本買了半年都沒動,明年真的不買了啦!可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