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2015 004:扭來扭去的人格

最近的生活都是
不斷寫報告改報告、想流程改流程
一樣的文件我已經二修三修四修修到天昏地暗
有幾份終於搞定發出去
有的還要問東問西、橫向協調、報告上級
然後大概又要陷入無窮迴圈的寫報告改報告

我真的快要崩潰了!

雖然說想流程這件事真的很有趣
但校長兼撞鐘太殘忍了
怎麼推?說說看!

然後又想到前一陣子瘋狂寫報告跟文件的日子
造成有好幾週右手前臂有麻痺的感覺
按不到痛的地方,摸或捏皮膚時覺得感覺很遲鈍
其實有點害怕,雖然知道應該是用太久電腦姿勢不良造成的
但是怎麼按都按不到痛點,感覺遲鈍的狀況也一直沒有解除
搞得我好想大喊,NTMD我要申請職災賠償啦!!!!

後來因為鍥而不捨(?!)的關注、減少打字與按摩
終於在某一天感覺回來了!可以按到疑似發炎的地方!
趕快貼點藥布加穴位按摩,終於恢復成正常的手
真的嚇到!早就知道不能用健康換工作的成就
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太衝太拼,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沒想到還是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前一年因為壓力的各種狀況已經被嚇到好幾次,今年又來
真的是需要好好檢討!

而一度扭曲的人格大概也順利扭回來了
跟平常一樣的下班時間,被同事說看起來心情很好
我知道自己恢復了,可以不再被那些人事物影響
雖然翻白眼跟抱怨還是生活必備良藥(?!)
但我的生命有更重要的事,我不在意了,隨意吧~

然後最近的困擾大概就是
每天上班都過著快要餓死的日子
有時候只喝咖啡,有時候幾個麵包,或是飯糰加點心
到下班時我都覺得餓到想殺人
然後回到家又吃太多,吃得好累不舒服
這到底是何苦!!!!
等我再適應一點,我要認真控制三餐的分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