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2015 003:心情就像在泡三溫暖

我想 我應該還算是個身心健康的人
但也許是因為有好事發生
所以恢復的程度比想像中快一些

最近 心情起伏真的太大
一下覺得自己人格扭曲
討厭好多人 討厭在這裡 討厭那些聲音
極度煩躁 只想逃跑
如果可以 真的好想躲起來

一下因為喜歡的事來了
所以從原本不開心的狀態中脫離
或許就是要這樣被狠狠來一頓才懂
你說的我都無法反駁 只能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
人善被人欺 你說的我都懂
但我的代表字是善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我唯一可以努力的 就是讓自己在不受傷害的範圍內繼續維持

所以我要恢復微笑 恢復工作專業的自信
恢復與自己對話 恢復我的堅持我的真實感受
面對自己 多麽老套 說出來都覺得丟臉
但卻是每天要做的功課 都忘記了要維持這個習慣

稍微恢復之後 才突然發現最近花了好多錢在喝咖啡上
每天早上 為了讓自己放鬆跟清醒
上接駁車之前總是先到咖啡廳去坐坐
點一杯咖啡 等接駁車時間到
雖然只能待十幾分鐘 但這個時間卻讓我非常開心
完全屬於自己 我不想寫筆記本 不一定要滑手機
常常是發呆然後看著人來人往 然後就會有力氣
接著 每一天的硬仗一場

懂得自我療癒
我還真是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