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怎麼搞的?

自從計畫6月底在台東辦的研習營不小心撩下去之後
果然之後每一場應該都會參加了
當然我是還蠻有興趣的

雖然目前正在進行的電訪讓人有點想翻桌
我真的超級討厭講電話...尤其還要跟不認識的人
還有當小老師時候的緊張
不熟悉課程加上自己很多東西都還不會
每次學員發問我都要冒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到了第五場活動才參加的關係
然後又不是跟其他同事在同一間辦公室的原因
總之我從第一次開會就一直狀況外...
細流他跑他的...可是我無法想像要做的事情會有哪些
工作分配我也不清楚...要做什麼該做什麼到現在還不知道
課程呢?我不需要先上嗎?
電訪結果呢?可不可以讓我知道現在實際報名的狀況?
我的工作會是什麼?有其他需要幫忙的嗎?

??????????????????????(問號滿天飛的分隔線)

其實我的疑問有點多
雖然大部分都是會議中老師直接說或會後直接問亮哥就可以了
不過會議中我一頭霧水的狀況還是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這是因為我以前都是主辦活動的人但這次是人家分配工作給我的關係嗎?

我回想了一下以前學會辦活動的情形
提行程給粗流分配工作想細流做DM還有一些機動及狀況要想
活動後還有問卷要統計報告要寫檢討會要開
大人後來還要我們在問卷統計表附上圓餅圖
檢討會除了要自己檢討還要被別人檢討 Orz

辦活動是真的很有趣
寫細流以及活動中的場控都很有感覺
大家為了一個活動努力的樣子很讓人感動...

可能是因為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辦辦聚餐做做通訊錄我都還OK
儘管有時候很多時間會被佔用
也常常弄到一半我就煩躁了起來
不過看到大家在聚餐中很開心
或是有人提到因為有我才會有這次聚會
不知道是不是莫名的虛榮心...這個時候我都很開心 (驕傲的勒~)

p.s. 不過汪汪跟MAAT的總召目前還沒打算換人喔!!!請保重啊兩位...

!!!!!!!!!!!!!!!!!!(又聽到同一句話的震驚分隔線)

對了對了
潘老師(還是林老師??)說了跟當年蘇菲老闆一樣的話
他說...雖然我們掛著助理的名字
可是其實在數典的工作經驗絕對比其他人多
因為我們都是在基層實際執行的人
所以有擔任講師或是組輔的人還是不能輕率的說話做事

就像當年蘇菲老闆說的
你在跟計畫開會的時候不要有"我就是助理"的氣勢(還感覺??)
因為我們是實際在幫對方做分析的人
不要把自己的level降低...讓對方以為你也是他的助理....之類的

講是這樣講啦
不過自己沒把握的事
實在沒辦法有自信到這種地步啊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整個都是orz的結局分隔線)

聰哥黯然消魂 7月12日 撰寫:
我最有感覺的部分是每次大家把活動成功順利的辦完,
最後送走學員開始撤東西的時候。覺得那樣的美好想要一直延續下去卻不可能了...依依不捨啊...有些跨系合辦的活動...一起熬夜規劃排戲吃喝睡都在一起的夥伴紀要各自回去說不定不會再聯絡了...也很傷感(好吧我承認有一部份其實是因為別系的正妹),要是以後沒辦法在辦這麼棒的活動怎麼辦?

雖然話是這麼說,不過我並不介意總召換人作就是。

ipod 7月12日 撰寫:
助理終究是助理,僅僅在於數典工作內容中可以有一點地位
在外界人眼中的助理就只是助理
職場就是現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