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 星期一

真的有...有累到

我終於從花蓮回來啦~
好累!!!
而且這次真的變黑了...的樣子

課程操...實作部份也有操到
加上現場一些小混亂的狀況
不過跟初階的台東場比起來
感覺比較進入狀況也適應了不少
跟大家也感覺熟了一點
還不錯!

這次的時間前後加起來算5天
星期三下午先過去場佈
課程是星期四到星期五
7點有morning call...8點半要準時到會場準備...每一天都是到晚上6-8點
課程結束後回到飯店都是洗個澡再跟大家閒聊一下就要準備睡覺了
星期五晚上為了隔天的實作課程...我還認真的練習到12點多
而活動結束的星期六晚上....大家聚在一起聊到4點多
星期日回程的火車上只用了一個小時補眠
回到板橋之後...吃飯上網看電視整理電腦的檔案...也都覺得還ok
直到半夜才突然覺得身體好累好累...全身無力...肚子也突然好餓
ㄟ..原來真的有累到啊!!!

花蓮風景很讚
去程的火車上...我不是睡覺就是拍照
活動中也找了空檔拍了幾張
可惜的是七星潭果然去不成
而我很照顧的吉安國中校狗...阿努比斯小黑跟不爭寵小黃我沒拍到
殘念啊~

啊~~~
現在好想睡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