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更確認?

在機場看完了江國香織的《甜蜜小謊言
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不倫的戀情讓我有一點沒辦法想像
不過瑠璃子的心情跟想法倒是能夠了解(以我的解讀啦)

感覺像是雖然有很多不滿
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搞不太清楚到底是很喜歡還是愛情或是親情
可是還是想跟這個人在一起
像瑠璃子說的一樣...
無論如何都會回到這裡

我覺得有點像是這樣的心情
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沒有人可以給自己完整的滿足
沒有人是跟自己完全契合的
我在你身上發現了安心跟愛情
可是我的興趣及其他部分卻在別人那獲得滿足
雖然不知道這樣到底有沒有錯
可是當我每一個部分都得到滿足之後
才能用更簡單的心情喜歡你
因為我對你無法給我的部分不強求也不希望你改變
所以去接受...
就像伍佰說的「簡單愛,世界就變大」
感覺還有一點像之前看的電影《三姊妹的情人

那一樣分享貓玲玲的讀書心得(?!)

手上江國的部分都看完了
之前買的《不要嘲笑我們的性》也看完了
這本看不太懂有沒有哪個男生要借去看然後來報告一下心得?
接下來還有村上龍的《到處存在的場所,到處不存在的我
還有好久以前就買了昨晚突然發現的《一瞬之光
以及成英姝的《人類不宜飛行》《公主徹夜未眠》(天啊!!去年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