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其實排球的印象比較深刻...

早上還中午的時候
高中同學郭寶貝傳來了一段讓我摸不著頭緒的話
於是打開信箱把他說的主角下載來看
喔!!我懂了...原來是這樣啊~
我知道郭寶貝的想法 不過也知道他們會這樣寫的原因

看了一遍通訊錄 原本預計來加入幾個人
沒想到...我突然覺得我好像跟大家都很不熟
突然想到上次班上同學會時我們開玩笑說的話
不是我們這一代感情不好
其實是我們班的跟大家感情不好(羞)

高中參加童軍團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我說我啦
因為其實我並不是那麼融入一個社團的人
對於魔鬼訓練還有可怕的值星、元老制度 我其實有著叛逆的想法
不過會待這麼久沒退團一部分也是因為自己不服輸的個性
印象最深刻的是因為打排球的事被元老罵
不過那時候的我真的比較喜歡排球...

高中的童軍團很有趣也學到很多東西
不過格格不入的感覺其實我一直有
我跟元老還有同代或是下一代的感情始終都是社團夥伴而已
我想這大概是我自己的問題...

比起來打了三年的排球我就很有感覺
認識了很多人這件事就很讓人開心
常常跟大家一起打球練球校內校外比賽一起去吃飯
我記得那個喜歡碎碎唸的甘明賢老師
還有曾經把我們關在球場外也曾經發狠判學妹干擾比賽的女教

現在雖然很久沒打了...
什麼快攻還有要舉哪裡就是哪裡等等我都馬忘光光了 Orz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排球...
當然桌球我也很愛...畢竟現在老了不太能夠打激烈的球類運動了

?????ㄟ...寫到不知所云的完結分隔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