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世界真是小小小 part IV

世界小小小專題又來了 依照慣例先來回顧一下舊文
跟阿恩相認的線索
世界真是小小小
世界真是小小小 part II
世界真是小小小 part III

這次是關於真男人教派
教派有四個成員 片旻肯誼
在部落格上附設的專頁 介紹詞是這樣的:
專業-有時候叫他阿旻 是郭iva的小學同學
教主-有時候叫他大片/阿片 是專業的大學同學
阿肯-有時候叫他肯姊 是專業的大學同學
小誼-我國小到國中同校的 直到大學畢業五年後才相認

再整理一次 我跟這四個人的關係
下次要出考題了喔~

阿旻 人稱專業
是我高中同學郭iva的小學同學 兩人到現在都還是好朋友
透過郭iva認識 成為我在台南最常一起出去玩的狐群狗黨
啊不!!是好朋友由~
而我跟阿旻的牽扯(?!)還不只這樣
某一天阿旻傳簡訊給我 問我認不認識一個叫媚的人
我說我認識 媚跟我還有郭iva可是高中同學
阿旻說 他有一個朋友叫小雁 跟媚有認識 因棒球結緣的

阿片 創立真男人教派 人稱教主
原本他跟我的關係僅只於阿旻的大學同學
但有一年一起去台東玩時 聊了天才發現驚人的事實
阿片住在新化不稀奇 可怕的是他的弟弟念新化高中
一問之下發現都是童軍團的 再問又發現只小我們一屆
當阿片說出名字時 我跟媚都嚇壞了
阿片的弟弟是我們下一代的 是我們帶他的
還曾經是我帶的小隊一員

小誼
還沒認識他之前 跟阿旻出去在路上遇見過幾次
一直覺得眼熟 他也覺得我眼熟
某次帶了畢業冊出去一起吃飯 才發現我們竟然同校好多年
小學還都是躲避球隊的 一起出去比賽過
畢業冊上的球隊合照 有我跟她啊!!!!
國中也是同校 好像隔壁班而已

阿肯 人稱肯姊
本來我跟他的關係也是僅只於阿旻的大學同學
原本以為就是這樣了 沒想到!!!
班姊的歸寧宴讓我們的關係更上一層樓了(?!)
阿肯跟阿旻來歸寧宴幫忙收禮金
收禮金時遇到大學社團的學妹 是感情很好的學妹
而這個學妹其實是我幾乎算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妹妹
妹妹的媽媽跟恩媽是國小到高中的同學 現在還是好朋友
幾年前阿姨要搬到台南 選擇了跟我媽很近的我們家樓上
就是我常常會提到的樓上的阿姨 以及 樓上的妹妹

套句阿肯中肯的回覆
阿恩果然是跟教派的每一個人都有那麼一點牽扯嗎?
世界真的很小 小到我好害怕
不能再做壞事了(筆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