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世界真是小小小 part III

世界小小小專題又來了
依照慣例先來回顧一下舊文
跟阿恩相認的線索
世界真是小小小
世界真是小小小 part II

太恐怖了!世界小到我好害怕

同在採編組的同事又有新發現了

阿琳常常用可愛的聲音呼喚我
我一直以為他跟阿如一樣年紀很小
某天 他鬼鬼祟祟來到我位子旁邊
用非常曖昧的眼神跟我說~
你認識xxx嗎?(小蝙的本名)
我說~小蝙嗎?
他不知道小蝙 但是我們說的是同一個人沒錯

小蝙是新化高中隔壁班的男生
算是認識很久的人 曾經待過童軍團
有時候會出現在球場 雖然小蝙是籃球幫 偶爾也來客串
記得有一次我偷偷幫k書中心發傳單
在小蝙班上停留一下跟他聊天 結果教官巡校園走了進來
這個教官人很好 不過小念了一下我們
但不是因為我們兩個單獨待在教室喔!
是因為小蝙沒有穿上衣!!!!噗哈哈~
不過是說 球場上也看過很多男生這樣啊

阿琳說 小蝙是他的國小同學
感情還不錯 有時候會出去吃吃飯
某次在msn聊到阿琳也在成大圖書館
小蝙就問認不認識阿恩
當然認識!我跟阿琳可是同一組的!!!!

阿琳說 他一直以為我小他好幾歲
沒想到我們是同屆的 還有共同認識的人
被同年紀的人說看起來很小 真是開心啊~
看阿恩有多會裝 裝!哪個裝? 假裝的裝XD

天天天啊啊啊啊啊~世界真的好小啊~
這已經不是圖書館界很小的問題了!

然後過沒幾天 組內開工作會議
討論很久之前 同事曾請我去問問他館同學的工作手冊
會開著開著 講到國圖的做法
於是我說 我有問過同學......
然後小松松 就說他以前也待過國圖
問我同學的名字 說了之後小松松遲疑了一下
大概是老大的名字有點菜市場吧
小松松說他沒有什麼印象!!!

開完會之後 我迅速問了老大
老大想了大概兩秒 就說他有印象
馬上丟回一堆線索給我
例如小松松比他早離職 位子在玻璃窗前
還跟一個住老大家附近的女生很好
線索很多 老大叫我去跟他說我有天眼通
後來跟小松松確認之後 果然知道對方啊!

對了!又突然想到
小松松其實是跟我同一個國中的
這是某一次我跟卓媚他們帶畢業冊聚餐時發現的
小松松是卓國三同班的 他們都記得對方!!!!

oh my god!!!! 再一次實證
世界真的很小 小小小~~~太小了!

不過小松松說他覺得可怕的是我
為什麼阿恩到處都有認識的人?

噗哈哈!!千萬不要做壞事啊~~
世界很小
小心~阿恩!就在你~身~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