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煮咖啡煮出熊

p.s.哞哞熊跟咩咩熊待補

自從有一次
我在星巴克遇到熊
我就...

我的第一隻熊
丘比熊 是小胡送我的
跟現在的都不一樣 是毛毛熊系列
也比較小隻 臉倒是胖嘟嘟的
手上則拿著邱比特的弓箭

這是情人節時出的熊 當時還附贈巧克力三塊
非常時髦的巧克力是分濃度的 有苦的甜的跟白色的
當年我還因為不吃白巧克力 而千里迢迢去送巧克力呢
丘比熊還沒有腳上的年代標誌 不過有圖有真相
它真的是2001年的情人節熊

背面也很可愛喔~有天使翅膀

補充說明 丘比熊有陪我去過台東玩
照片在這邊 熊熊去海邊

我的第二隻熊
南瓜小黑熊 是小班送我的
是2003年萬聖節的熊 胸口有EEK!字樣
據小班解釋 這是尖叫的聲音 非常符合節日精神
帶著眼罩 拿著南瓜 變裝成有橘色翅膀的蝙蝠

記得當時是在西門町看到的
從看到的第一眼開始就一直很喜歡(想要)
所以處心積慮地要小班買給我 (啊小班不要扁我~)
而且我最喜歡它毛茸茸的感覺
它的毛跟丘比熊不太一樣 是有點像毛巾的毛
觸感超級好 摸過的都說很愛喔!
這也是現在比較沒看到的熊
小黑腳上的年代標誌 真的是2003年的熊喔

接著來看它的背影 喔~一團黑耶!哈哈


我的第三隻熊
狗狗熊 是我跟小胡合買的
狗年一開始就買了 那時候有一個可怕的詛咒
就是~小胡說「狗年應該會有買不完的狗喔~」
真的!!無止盡的深淵啊~
狗狗熊當然是變裝成狗 項圈有狗字
手上提著大紅燈籠 中國味十足

狗狗熊已經不是毛毛熊系列了
但是穿著狗裝還是很可愛 胖嘟嘟的
我可是在店裡面選很久的呢~
腳上依舊有年代標誌 2006年 適逢農曆狗年

背影很可愛 有斑點 還有狗尾巴 好可愛


我的第四隻熊
邦尼熊 是託專業幫我買的
我的是咖啡兔 專業買粉紅兔
這是配合復活節出的 聽說賣到缺貨
第一次看到好像是在陽明山上 跟郭iva的樣子
它的兔子裝非常可愛 有補丁也很好摸

它跟其他熊不一樣 是站著的
腳上有年代標誌 2007年復活節

背面有可愛的兔子圓尾巴 還有斑點
而且因為它是站著 坐不住 在大家沒看到的另一面
我用四物飲壓住它的腳 攝影師真辛苦啊~


我的第五隻熊
貓貓熊 小班送我的
這是2007年的萬聖節出的 一組兩隻
貓貓熊有非~~常好摸的白色胸毛 這可是費祥也比不上的呢
買的時候 店員貓貓熊賣得很好 當時店裡只剩一隻
一樣提著南瓜 跟小黑不一樣 貓貓熊的南瓜走可愛路線
貓裝有貓耳朵 貓鬍鬚 當然也有貓爪子
而且感覺很像小朋友 裝可愛ㄋㄟ 好可愛喔~
來~馬上給你五顆糖果

腳上的年代標誌 2007年萬聖節

背面是可愛的貓尾巴 跟真的貓一樣
翹翹的貓尾巴 尾端有一點點白毛
它也坐不太住 一樣用四物飲壓住它 但還是有點歪
攝影師都快跌倒了啦~


我的第六隻熊
蝙蝠俠熊 也是小班送我的
一樣是2007年的萬聖節出的 跟貓貓熊一組
蝙蝠俠耳朵尖尖的 翅膀是紫色的 蝙蝠裝的頭套看起來很溫暖

腳上的年代標誌 一樣是2007年 萬聖節
喔喔~不一樣喔!蝙蝠俠的標誌竟然是橘色的

背面一樣一團黑 跟小黑一樣 萬聖節咩~
跟貓貓熊一樣坐不太住 攝影師真的很辛苦!


我的第七隻熊
哞哞熊 用消費券買的
似乎是過年前在星巴克看的 跟以前豬年的一樣 有口罩
店員還很興奮的跟我說 這隻很可愛 比豬跟老鼠都可愛
所以賣得很好 一個大男生興奮的樣子還真是有趣

我的第八隻熊
咩咩熊 也是用消費券買的
專業在某個半夜傳給我的 害我差點不顧一切衝出去買
說不定是乾爹聽到我的心聲 才會突然出了咩咩熊
不然春天不是應該要出土撥鼠之類的嗎?

除了隔天馬上衝去買之外 還一次買了三隻~
自己的也幫專業跟小胡買 擺在一起太可愛了
你不是眼花 是真的有三隻!!!!


其他的還有 這三隻小的

由左到右是這樣的
左邊 邦尼小熊
跟邦尼熊一起買的 跟邦尼熊顏色相反
我的是粉紅兔 專業則換成咖啡兔
中間 麋鹿小熊
是小胡買熊的時候 賣家加送的
它是2003年的聖誕節出的(應該是吧?!)
右邊 小黑熊
是跟南瓜小黑熊一起買的 一樣是2003年的萬聖節

以下,希望可以寫的熊
1、白色綿羊熊
2、牧羊系列:牧羊女及黑羊白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