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2009第三個月

3/31
原來是這麼回事~
星期一跟二就選一天累 今天累了
想拼進度又拼不出來 這車書~好難

今天下午不斷聽到疑似放假的發言
非常疑惑 於是下班前去問了同事
沒想到~~~~真的是!
校際活動週我們是輪值 所以接下來三天我只要上一個半天班
oh my god!!!我嚇壞了~天上掉下來的假期
不過好像是我太遲鈍了 因為這個輪值好久以前就排了
但我那時以為是輪值的時段不能請假
沒想到~~~~竟然是!排休!!!!!
我的天 我好驚訝 心情無法平復啊!
雖然有想到明天是愚人節 但是我同事不會騙我吧
媽媽都是好人啊啊啊啊啊啊~~~~~~

太嗨 於是下班跟專業又去夜市
這次沒有攻牛排 改吃小食們
總算吃了超過三樣 但~也是很飽
太遜了 我們已經是分著吃了 還這樣!
晃五圈 吃飽之後 我們去誠品找唱片
好久沒逛唱片行了 我才想到我沒進來過這間
我只去過誠品信義的 好大好好逛

然後我們去星巴克 我點蛋糕 專業喝咖啡
我還有夜市咖啡 三不五時偷喝一下

心情好嗨 但洗完澡有點累了
今天還是沒去轉帳 明天一定要去
我超級想聽伍佰老師的歌!!!!!

3/30
沒有很blue的星期一
昨晚的節目有伍佰 害我今天非常想聽伍佰老師的歌
我跟伍佰老師有很多年沒有聯絡 所以專輯斷了好幾張
邊工作邊找專輯 誠品缺貨缺很兇 網拍比網路書店便宜
二話不說買下去 要那張有三片cd的 快來!我想聽~
標完才想起一直想買的相聲 繼續邊工作邊找
網拍都有比較便宜的 改天再來看要先買哪一張

最近日記跳著寫 很多天有失憶現象記不清楚了
醬不行 會退化 還是得每天寫一下

3/29
懶懶散散的星期天 吃飯看電視 癱在沙發上
晚上總算提起精神去清潔一下烤箱
烤箱有夠難清 油污嚇到我了
以後還是得烤完就擦一下

3/28
值值值班啊啊啊~~~~~好累人
巡館兩次很想睡在某張沙發
今天館內系統不能用又停水 狀況一堆
大家乖~回家去吧!

下班後極度想吃炸物 還買了波霸鮮奶茶
迅速吃完差點昏睡 好危險~

打電話跟小班講話 說到老姜在看開幕戰
想起今天收信看到統一超豪華的開幕戰嘉年華 好想去
於是轉過去看一下很久沒看的棒球
結果正好看到好囧的一幕
一壘的恰恰沒接到球 還不斷轉圈找球
但最囧的不是他 是陽森
恰恰都亂了 陽森竟然待在一壘沒往前跑
要上一壘的施金典也很囧 沒壘可去
於是原本很囧的恰恰就不囧了 自己造成雙殺

好笑的是 恰恰回到牛棚之後
想坐下 結果椅子不知道是怎樣 不穩差點摔倒
好好笑!!!!
 
3/27

3/26

3/25

3/24
應該慶賀嗎?
在成大工作約一年七個月 終於(?!)睡過頭了
一覺醒來已經八點了 嚇死我了~
迅速梳洗穿衣服奔出門 車位果然不多了
衝進辦公室之後 去問同事請假的事
然後請了才發現 我只能請休假 四個小時
人算不如天算啊~加班補休用完了 下一個值班還沒到
加班補休到用時方恨少啊啊啊啊~
請完假 就回家了~
恩爸載我跟恩媽去銀行辦事情 擇日不如撞日啊~
然後辦完我們去找水仙宮有名的魯麵
10點多出爐 時間還沒到就有人排隊了
恩媽買了魯麵跟肉粽 都蠻好吃的耶
吃完又跑去睡一下 差點又睡過頭 趕快出門上班
啊~我真愛下午班啊!!!!

對了~早上做了很棒的夢 幸福的感覺滿溢

3/23
工作非常認真 有夠認真的一天
進度飛快 我誰?我真的是阿恩嗎?

下班後去小北觀光夜市買了臭豆腐 好吃
吃飽飯去中庭散步 邊散步邊跟理智打架
因為非常超級極度地想喝波霸鮮奶茶
然後理智戰勝慾望 乖乖走回家喝醋

今天其實有睡不飽的感覺 但精神意外地很好
所以今晚要早點滾去睡 看完書馬上躺平

3/22
恩媽說 要出去走走 就一起出去了
先去巴克禮公園 傳說中的生態公園
不大 但是感覺不錯 沒有市區中公園的感覺
樹的味道 水的味道 蝴蝶 鵝跟鴨
還在路上遇到松鼠 不太怕人 很可愛
但很瘦 比成大的瘦很多~

散完步去隔壁的黑砂糖吃冰 好好吃喔~
然後往下一個地點出發 是~哪?
啊!去棒球場那邊晃一下 尋找傳說中的寺廟 未著
恩媽又突然說想吃小卷米粉 又去吃
吃完 恩爸小繞一下路讓我去買冬瓜茶
然後回家看一下阿嬤 又出門
買了麥片要給三姨 再回家時已經天黑了

3/21
夢做了!!!但忘了 只記得膝蓋好痠
八點多起床 去新化祭祖 另文

回家之後 看一下沒什麼好看的電視
吃了雞腿跟春捲 想找東西
於是翻了一下房間 小小整理一下
東西沒找到 難道真的在台北嗎?
我的東西還有好多在台北喔
要是小班被老姜趕出去 我還得去搬耶!
現在去台北都要順便翻一下東西
每次都會帶一點回來 我這樣算還沒離開台北吧!
我跟專業說 我沒有說一芳東西很多
因為我東西多很有名的 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阿恩東西有夠多!!!!

3/20
決定好今天開始一個月要好好記錄自己的生活習慣
包括飲食 運動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目標是讓自己規律下來
在做記錄表時 不慎被媽媽同事發現
聊了一下 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但我實在很害怕未來會時不時地被關心
阿恩就是反骨 被關切很容易翻盤

突然好想去夜市買晚餐 下班後趕緊衝去
雖然上次發現大東有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但是大東畢竟太遠 還是去小北卡實在
我買了麻辣鴨血 肉圓 碳烤雞排
不知道這樣是算不算多 總之我撐得要死
胃快要爆炸的感覺 於是拖著有夠大的肚子(有了?!)
去散步 散兩圈 然後去買據說可以幫助分解的綠茶
接著走樓梯上樓 天啊~這是有了的感覺嗎?
我肚子快破了 終於可以體會吃了六隻小羊的狼的感覺

邊喝綠茶邊慢慢晃來晃去 邊上網
到了晚上十一點 看完康熙肚子還是撐得要命
這是給我的懲罰嗎?我下次不會吃這麼多了 嗚嗚 T︿T

明天要去祭祖 今天也沒有波麗士可以看了
肚子又撐 洗完澡之後滾去房間 試圖睡覺~

3/19

3/18

3/17
載卡多載太多 今天點的書是滿滿六層
又重又是教科書 點到快完已經是全身無力
周公還是有在追我 中午跟他約會了一下
覺得他好像要跟我說什麼 但是還沒搞清楚就得醒了
下次再跟我說一次好嗎?
下班要跟專業去吃晚餐 要跟只聞其名的小雁吃飯

3/16
非常嚴重的monday blue
周公今天猛烈追求我 攻勢之強烈讓我快撐不住了
下班後喝了恩媽煮的湯 好喝
然後整理一下讀書會要用的部落格 還沒完全好

3/15
在家裡滾~
姑姑跟表姊表哥來家裡 小孩才兩個但是玩翻天

3/14
一早的秘密行動 中午的讀書會前會 下午的算命
晚上的聚餐 以及半夜的秘密行動 有要詳述就是另文~

3/13
下班後跟專業去大東夜市吃牛排 對我來說太生了

3/12
似乎做了夢 但連一丁點印象也沒有
如果夢是要告訴我什麼 也該清楚一點吧!

早上簽到退系統又變笨了 衝進辦公室準備開機簽到
被同事叫住 叫我去她那邊簽就好
同一個時間感覺手機響了 手忙腳亂翻出手機 結果停了
看了未接來電是媚 於是回撥 但沒有反應
在噗浪上問 後來媚又試圖打給我 據說失敗無數次
重開機之後才接到 聊了一下 媚今天去挑戰臨時郵局
不只臨郵 也是花卉郵票發行首日 好像很有趣
我跟他說 或許郵局的人看到這麼年輕的小姐來很開心
因為我在台南去過的都只有阿北而已~

中午吃飯吃很慢 食量還在鬧脾氣
份量已經很少的粥 吃一半我又吃不下了
然後轉眼間午休時間過了 想瞇個五分鐘都不行

今天試著備份一些資訊還有困擾我很久的手機簡訊
灌了幾個軟體都無法順利備份 一下藍牙有問題
一下不支援型號 看來我只能認命自己key
這個時候我突然想到sim的讀卡機 不過也想到我的都存手機裡比較多
開了幾個excel檔 試著備份上去 還不錯
只不過重建過程我可能會很累
但社群文章都可以搬個百來篇了 簡訊算啥?

3/11
在台南第一次丟掉這麼多便當的飯?
吃不下 我的食量在鬧脾氣
進度小拼 今天比較順利 書我都看得懂~

3/10
愛睏之外~還是愛睏
編書編到很累 想撞牆
中午吃了粥跟恩媽早上特地幫我煎的鮪魚蛋 好飽~
我的食量應該是出問題了 我不懂它
中午午休睡了一下 還沒睡飽就該醒了

對了~一早開噗浪發現小班
大概是要體驗年輕人的生活 不知道這次會是幾分鐘熱度?

辦公室團購牙刷 是之前媚給我們的那家
蠻好用的 又有優惠 於是我也購下去

3/9
BLUE MONDAY SO BLUE~
沒精神編書 好想回家 而且心情不好
午休時間跟同事一起清冰箱 洗很久
洗完整理好都兩點了~
不過得到很多玻璃罐 要送給恩媽的!

買了酸辣湯餃 結果吃完就昏迷了
昏到很晚 完全是不醒人事的感覺
迷迷糊糊中覺得自己打了電話 還聽到對方的聲音
搞不清楚是夢還是真的 酸辣湯餃是有毒喔~

恩媽回來前幾十分鐘我醒了 但頭還在昏
看完電視去洗澡 看一下書 不小心又一點了 巴頭

3/8
又四點多睡 肝生氣了嗎?
起床之後恩媽又去熱那十人份的午餐
熱到一半樓上阿姨下來聊天 於是我自己添了一碗吃了起來
結果不久之後恩爸恩媽出去了 我上網閒晃
天快黑時恩爸打了電話要我去幫阿嬤開燈
然後我順便跟阿嬤聊了一下天 很難得的經驗
晚上吃了一點又一點 恩媽果然沒帶小卷米粉給我吃
睡前看書 越看越驚 看到兩點

3/7
看完波麗士大人 又上網
結果快四點才睡 拼命嗎?肝會生氣
睡到兩點左右起床 去吃恩媽煮的大約十人份的午餐
午餐一疊 我只取一碗食~
然後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看一看又去上網
恩爸有夾新玩意回來 是毛豆莢筆袋 有夠可愛!
看電視上網洗澡上網 我不能再這麼墮落了啦!

3/6
天氣明顯轉涼了 穿了兩件外套騎車還是有點寒
抬頭發現窗外天空灰暗 刮著風下著雨 又回到冬天了嗎?
猛然發現外面那棵樹上開著紅花
一直以為那是某次纏住的汽球 結果不是
小小的紅花藏在葉子中間 非常高調的閃著光芒
廣播傳出萬芳的歌聲 令人懷念 但精選集還沒找到
下一首是伍佰的 伍佰風格的情歌 還是那麼好聽
下班之後想買麥當勞兒童餐 可愛的杯套要給小班的
小班昨晚說我要幫他買他就放心了 可以安心睡了
真是可愛 不過不是剛睡醒嗎?
最近很常做夢 場景都是以前住過的地方 尤其是建業街
但夢的內容總是想不起來 只記得好累 好累
真想再睡一下~

3/5
拼什麼?拼命嗎?
把書看完 結果又一點半了 睡不飽
編書編不下去 進度忽快忽慢
點書倒是很順手 點很快 應該沒有亂點吧?!
下班後回家吃碗湯 又出去拿書 是要買幾百本?
中午吃了便當有點後悔 吼~

3/4
早上5點半左右醒過來 然後就有點睡不著了
膝蓋微微發痠很不舒服 缺鈣嗎?
然後好不容易滾到7點半 心不甘情不願起床
整個早上眼睛都張不開→像這樣 >"<

上午聽了生活禮儀的演講 其實還好而已
中午匆匆吃完麵 睡一下 結果做了夢的樣子

回家後吃了一碗湯 就又~昏睡了
醒來之後看電視上網 想說去拿書好了
結果走出去忘記是哪一間 買了麵包又走回來
話說全家的新麵包蠻好吃的 今天剛吃掉拿波里肉醬口味
新買的是塔香三杯雞跟濟州燒肉 希望也很好吃~

3/3
上班!痛苦~心還沒收回來
心情十分惡劣 想去流浪 還有喝酒
下班後去跟專業面交 結果遇上面交大會
一堆人在面交有的沒的 嚇死人
我跟專業也分別被不同女生問了 可惜我們不是
買了關東煮汽水麵包 加上專業給我的布丁
袋子根本塞不下 堆進去車廂 衝回家~

帶了波麗士大人的電視小說回家看
邊看小說邊看電視 終於在娘家演完前看完了

接著上了網突然想起郭Iva說叫我幫他找找房子
於是找了一下 想到剛要回台南前在找套房的事
如果我有錢就好了!那個飯店式的套房看起來很讚
有事沒事我可以去發呆 還可以把我的書跟狗羊熊都搬過去
給我錢!!!!!(哀號)

3/1-3/2
還在台北 另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阿恩恩
這樣的晚餐實在是




(煙)

阿恩 提到...

噗~
果然太多嗎?
那下次不要買雞排(扭)

不過夜市的東西真的好誘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