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2009第二個月

2/28
台北之旅 另文

2/27
半天班於是趕進度 沒去聽教育訓練
下班馬上飛奔去坐車 恩爸恩媽送我去坐車
然後~另文

2/26

2/25
同事說月底結算了 再送一些書出去吧!
於是我又開始做身心俱疲吸乾我精力的移送
做完果然又累了 乾脆混到中午吃飯
也順便跟老大討論事情 老大好可愛 他說他吃肉
所以打人比較痛 難道阿君吃素真的打人比較輕嗎?

下午編沒幾本書真的完全不想工作
書拿起來都看不懂 我是被外星生物附身嗎?
索性不編了 準備來整理工作報告跟送書紀錄
結果整理了兩個小時還是沒完全整理完
到底是什麼問題?我還是備註的不夠完整嗎?
要找個時間來寫一下備註了 不然每次都做到想撞牆

下班後去東豐路晃一圈 花還在
而且真的有人在拍照 但天氣好熱 我想回家~

2/24
自從裝了灰塵測量之後 突然有暫時不想更新的感覺
好像只是想得到漸漸變成白目的圖示
否則依照我的更新速度 動不動就熱血或超熱血
我也是很困擾的!不過~突然想到
我來幫小班裝一個好了 他的起伏比較大比較好玩

娘家最近越演越歪 有點受不了
但光陰的故事又太~溫馨陽光充滿感情
那麼只好來耕文 耕多少算多少 熱血吧~我的灰塵(?!)

下班後又去了一趟郵局 東西寄得太順利 有點嚇到
然後去幫恩媽買大燕麥片 說到這個
今天幾乎整個下午一半時間都是邊工作邊找大燕麥片的食譜
恩媽吃一陣子了 據說感覺不錯
我也想持續吃吃看 但是我對單一東西非常容易厭倦
加上偏愛鹹食 今天看到兩種煮法很妙
一個是泰式牛肉 一個是泡菜 當粥煮就是了
那麼下次來試試~希望不要太快吃膩

2/23
中午專業來交貨 給了我一個可以寄的便利箱
打開一看 有小蟑躲著 兩人驚呼趕快趕它走
箱子很完整 還有胖皮的毛跟他抓的痕跡 胖皮真的很愛紙箱~

下班買了炸物 又喝了麥片 太飽 氣死!

今天看了很多臨時郵局的消息 有一個時間無法配合的
專業說可以幫我去 大感恩!
集郵的世界真是遼闊 各種資訊跟知識看得頭昏眼花

晚上上網看到想要的東西 怎麼到處都有羊 好可怕!(關網頁)

2/22
恩媽從昨天就開始暗示我想要出去逛街
中午起床之後 吃了飯 想說好吧!出去好了~
於是恩爸開車 我們去逛了利冠邑跟特力和樂暢貨中心
逛很久 恩媽買了很多杯子 鍋子 有的沒的
媽媽的購物力不容小覷 我嚇到了!
恩媽還買了我一直想要的和室椅給我
因為房間的木地版拆了 現在坐地上要另外舖毯子好麻煩
而且那毯子是羊毛的 我很怕弄髒就毀了~
不過台灣製造的和室椅目前缺貨 所以要等
該不會要等到下個月吧!!!!

晚上我跟恩媽炸了甜年糕 超級好吃
前幾天突然很想吃 到今天恩媽終於答應了
也幸好我阻止恩媽多煮其他東西 不然會吃不完~

2/21
假日就是睡醒吃飯看電視跟上網 一直循環~
半夜專業傳給我可怕的東西 害我一直想衝出去買
至於是什麼 改天另文 請大家期待!

恩媽回來休息又去上班
前腳剛走 我後腳就跟著出去了XD
去兩間店找 然後才買齊了可怕的東西
然後我就回家了~沒有去沙發滾
趁著今天好心情 我準備去散步 順便買麥片
天氣超悶 一走出去我就爆汗了
繞了一大圈 東西買了 也運動到了~
有點累 >"< 

2/20
書該還了 於是拼命看 好看但是好睏喔~~~
起床前做了一個好累的夢 晩一點有印象就來寫

今天主要的工作是送書 一個月大概一兩次的送書
每次送都讓我緊張兮兮 身心折磨啊~
不只如此 每次送都有不一樣的問題 我要瘋了
上一次是館藏地一片混亂 這一次是數量有問題
一車四百多片的多媒體 點到我跟同事跟工讀生一起發瘋
工讀生又做標籤又清點 快崩潰了他~好可憐的孩子
下午終於順利點完 趕快推出去斬
典藏工讀生來點也是差點崩潰 就口連~
還有一本讓我想翻桌的是口袋書 不要再買這麼矮的書了~
他好矮 跌倒之後我就找不到了!!!

2/19
工作進度還不錯 但下午突然驚覺明天是星期五
天啊!要送書了~我又要開始緊張了

下班後的散步有一點懶散 拿出我的意志力(在哪?)跟它拼了
天氣悶悶的 穿太多走路 有一點爆汗的感覺

恩媽答應晚上幫我水煮青菜 於是我跑去買了臭豆腐回家配
但是~恩媽果然不只水煮了青菜
他把所有東西煮成一大鍋麻辣燙 很大一鍋
啊我手上的也是一大包ㄋㄟ 囧
吃飽之後又是太撐 煩死了(翻桌)

2/18
中午吃飯時接到姿伶來電 問了我從台中到玄奘的交通問題
雖然我畢業多年了 但還是有印象
說一說突然好想回新竹 想念學校 大庄路的雞排跟四神湯啊~
下班散步時順便散去康是美 買指緣油給恩媽 我好孝順(毆)
然後覺得很近於是走去舅媽的店 中途又去咖啡廳買了濾杯要給小班
我真的是超SWEET恩~(踹飛)
原本是想偷偷靠近去嚇嚇恩媽 結果被店內的人潮跟大舅給嚇到
大舅一直叫我吃個蓋飯 但是人好多啊~而且人家沒騎車
下次啦~下次再來交關啦~~~~(揮手)

2/17
睡得還不錯 大概是累倒了
工作進度還算可以的樣子 不過下午送書竟然忘記最重要的部分
我是北七嗎? 趕快打電話上去典藏說一下 趕快補印報表
下班後還是去散步 這次有一點小路線改變
走一走就差點覺得好累想趕快回家 醬不行 我要加油!
回家又熱了麻辣燙來吃 又太飽 煩ㄋㄟ
然後煮了咖啡 好香 喝了一點黑咖啡 還不錯!

2/16
整天班開始了 還算習慣(毆飛~)
下班後去散了三十分鐘的步 還算習慣(巴頭)
結果晚餐又吃太飽 很糟糕(飛踢)
人家不想這樣啊~~~~~~

2/13-15
最後一個寒假半天班 進行低調流浪~(另文)

2/12
下班跟專業去文學館的cheffresh吃午餐
寫明信片給阿片 很high~

2/11
很久沒在辦公室吃午餐的感覺 本週唯一整天班
今天依舊是一上班就馬上充電 電動沒電了
每天都打到沒電 每天晚上都跟雷頓君約會 周公都吃醋了!

午餐訂了燴飯 沒想到燴飯也限量
我跟榮哥哥訂了同種口味的竟然只剩一個
於是我選了咖哩 可惜沒有很好吃 香味很懷念但是口味還好而已

2/10
上班懶懶的 下班爽爽的 另文

2/9
親愛的阿姊生日快樂!

打給小班說生日快樂之後 還是玩了一下雷頓君
但是不能又天亮說晚安 於是一點到馬上關機關燈躺平
結果~睡不著!!!

早上起來有夠想翻桌 我想睡 讓我睡 ㄠ嗚~~~~
星期一症候群真是恐怖!
中午下班後突然想去誠品晃晃 很久沒自己去逛書店了
晃了大概1個小時 買了書跟一些文具 然後回家~
今天吃素 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繞去開山路買以前會去吃的乾麵
吃完之後又開始打雷頓君 打到沒電時已經超過晚餐時間了
研究了菜單之後去樓下買咖哩燴麵 蠻好吃的!

忍住沒睡午覺 希望晚上一夜好眠~

2/8
雷頓君打到凌晨四點 不是打不下去
是真的不能再打了 明早有約只好睡了~
進度總算超前原本的 睡吧!
跟旻媚卓出去 另文

2/7
雷頓君打到凌晨五點 不是打不下去
是真的不支倒地只好睡了~
進度還沒趕到蒸發之前的 先睡!

起床時是中午十二點 看了電視吃了飯
再打一下電動 沒有出門 又滾去睡很晚的午覺
睡醒又吃 看上禮拜沒看到的波麗士大人
然後又打電動 今天真是糜爛的一天~

2/6
星期五ㄋㄟ 不想工作啦~
但還是要工作 不過把點書偷偷略過 下星期再來點
下班後衝去跟專業吃飯 約在我突然很想吃的NEW NEW
衝是因為~今天又有同事請喝飲料 我沒料到會超過中午才到
等了一下還沒到 想說不然等下再回來也可以
於是跟同事交代一下就準備奔出門 同一時間同事來說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請還讓你擔心 XD
快馬加鞭的衝去NEW NEW 差點沒把車子騎進去
整個過程都很忙 忙著吃 還有拿出一堆東西 手忙腳亂的!
吃完之後又衝回家 趕快拿出雷頓君來玩
從兩點玩到七點 沒電了 於是趕快去充
充電期間看電視 然後充好之後我又趕快拿出來玩
然後!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進度全沒了~~~~~(崩潰)
我要瘋了 我的雷頓君人間蒸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灰意冷 我的世界一片漆黑
不過人不能這麼灰暗 所謂天將降大任於阿恩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蒸發其遊戲進度......
所以動心忍性,再重玩就是了~~
於是看完波麗士大人 上網抄完日文題的小抄 洗完澡
我就開始拼進度了~
重拼的意思 就是一切重來 答過的謎題記憶如新
每一題不用提示一次就對 加上日文攻略小抄
真所謂攻無不克 戰無不勝~
拜託~我誰?我阿恩ㄋㄟ

2/5
整天班好累人啊~(阿卓謎之聲:整天班才是正常的啊!)
工作還好 午餐還好 午睡怎麼不讓我多睡一點
說到午睡突然想起 以前發現阿狸三點多偷睡午覺的事
據說家珍轉過去要找他問事情時嚇到
不過還是讓他多瞇兩下的樣子 家珍揪甘心~

極度想寫卡片給汪汪 過年期間唯一欠卡的(捏臉)
不如下班後就去買各式各樣顏色的筆心吧~
吃了貝果 我還是喜歡料很多甜甜鹹鹹的麵包
這種嚼久可以嘗到食物甜味的務實麵包真不習慣
不過好飽 我想配玉米濃湯

筆心 沒有買到各式各樣的 只有金色不是基本色
沒有玉米濃湯 買了麻辣臭豆腐
我把剩一口的麵包沾著湯吃 意外地好吃啊~

2/4
我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一起床明顯感到發不出聲音 喉嚨很痛
臉啊身體啊頭髮(?!)啊 都覺得很奇怪 感冒了嗎?
上午趕緊做完緊急編目的書 中午匆匆吃了便當
想睡可是好飽 玩一下遊戲 結果來不及打電話跟睡覺
最近吃飯又像在趕車了 真是個壞習慣!(打手)
今天恩爸說要幫我把車騎回去 所以我今天可以運動
我想奔跑 可是這件衣服很糟糕
我想奔跑 可是我頭髮很煩人 不知道在毛什麼
我想奔跑 可是我會沒力的感覺~
咖啡癮犯的樣子 我想瘋狂灌咖啡
初三那天把咖啡當水喝 晚上心悸得要命 學不會教訓(巴頭)
咖啡果然一開瓶迅速喝光 三明治吃一半了 另一半帶回家好了
我想玩又想關在房間裡 我有病!

對了~有一件很囧的事
早上快來不及 趁著前面有同事剛進門趕快衝過去
結果同事竟然握著門把說 你是? 有不想讓我進去的感覺
我?我是? 我是採編組的啊~
好囧 這個同事是別組的 但其實也常在廁所或茶水間碰到過啊
該不會以為我是工讀生吧?!(工讀生不能由行政出入口出入)

晚上走回家 是真的運動有差嗎?
身體軟了一點 舒服了一些
不過晚餐不小心又吃太多 恩爸買了我最愛的春捲
我忘記了 結果又買了乾麵跟酸辣湯
乾麵吃兩口 酸辣湯不好喝 我要哭了~

2/3
一早就有可怕的任務 也不是任務 是工作紀錄
因為有新工作 所以工作紀錄也要新增
真是個可怕的統計數字~
從八點多開始整理 一直到十點多才搞定 也太不上手了吧!
一直跑去問同事 很不好意思 請原諒菜鳥恩
好不容易搞定了之後 原本想趕快編書
沒想到來了一車緊急的 書很多又都是複本 搞什麼我超緊張?
做差不多一半就下班了 今天時間過好快啊~

下班之後衝去x聯跟寶x比瑪莉亞魔布拖把的價錢
寶x果然較便宜 趕快買下去 我受夠房間裡頭髮跟灰塵四處飛舞了
不能再午睡了~於是開電腦 上網也整理一下檔案
繼續搬社群的文章 快變成作業員了 真是太機械化的動作
搬了30篇左右 突然出現系統說我一天發佈很多文章
所以要輸入驗證字詞 好吧!停一下 明天繼續

晚餐吃很多菜 配一些肉乾 蟹肉 還是很飽
我應該去奔跑的~我想大爆汗

對了~我玩了很久以前阿弱在社群介紹的遊戲們
真的很好玩耶~雖然一直沒有大成功 但就是一直想玩下去
那麼!再放一下連結 EYEZMAZE --FLASH GAME--

睡前玩了雷頓君 真的好玩
不過這次雷頓君比較厚話喔~對話好多等得好累
全身莫名奇妙痠得要命 敲敲捶捶的沒有好一點
喉嚨有點痛 吃了一點枇杷膏 我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2/2
被蚊子吵到快抓狂的半夜 人家想睡 讓我睡~~~
開工第一天萎靡不振 早上出門時大家都還沒醒
幸好我半天班 我偷偷慶幸好幾百次了!
同事今天教了一些新工作 但是星期一症候群非常嚴重!
我有記起來 但是會不會忘記很難講~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趕快衝回家
買了想吃的牛肉燴飯 好吃 迅速吃完
想說等恩媽回來再開始午睡 但是恩媽好慢
所以我趁昏迷前去房間躺平 恩媽回來了 但我幾乎睡著了
吃完午餐就睡 睡醒已經晚餐時間了 恩爸問我要吃什麼?
阿拔~我肚子還很飽~~~
八點多恩媽帶麻辣意麵給我吃 結果吃一個太飽 囧
搬了一些社群的文章 希望可以順利搬完啊!

大家看娘家都很激動 我很害怕 XD

午睡太危險了 晚上有一點點睡不著
玩了一下我最喜歡馬力歐回家 算是益智遊戲 好玩~
翻來覆去又有蚊子 讓我睡~~拜託

2/1
大學同學來台南玩 另文
明天要上班了 哭倒
小班也要回去上班了 正在拼書的進度
難得看到小班這麼努力在看書 來賓請掌聲鼓勵~
好想耕部落格 但還是沒什麼力
開工之後還有很多寒假半天班 到時再來寫
我要狂耕五百篇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