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每次都會毛起來

接續看了乙一的兩本小說
每次看完都覺得很毛
覺得應該要休息一下
但書不等人
還是要看~

《ZOO》
ZOO的圖像
小飾與陽子
一直讓我覺得很像殘酷童話的設定
陽子讓小飾假裝成他 結果摔下陽台的那一幕 我嚇到了!
把血液找出來
很好笑 但我一直有著失血過多快昏倒的感覺
忍不住想跟大叔一起大喊~我的血在哪裡啦!!
向陽之詩
看到後面我很難過 好不容易了解了感情
好不容易知道了世上的美好 卻是要走向失去
用好不容易得來的"心"去面對 然後製造另一個跟他一樣的輪迴
SO-far
我很喜歡這一則 我想 只要相信 那就夠了~
寒冷森林的小白屋
看得我全身長刺 腦海中一直浮現科學怪人的畫面
到底是乙一太有畫面還是我想像力豐富?
我覺得我看到小白屋 還聞到味道 >"<
zoo
吼~我討厭畫面一直出現啦!
seven rooms
我最喜歡大概是這則 但是畫面很恐怖
在墜落的飛機中
ㄟ~結局奈ㄟ安ㄋㄟ?

《暗黑童話》
暗黑童話的圖像
越看越心驚 吼~好痛喔!!!!
無論是烏鴉那邊 還是地下室的住民
看起來都好痛喔!!!我要瘋了~~~~
封底的文案爆雷 還好不是主角也殘了 不然我要生氣了!

後面的揭曉看的我快翻桌了 猜錯了啦!!氣死
害我看得好緊張ㄋㄟ

我想永遠記住這個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受傷、而不安的自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毛起來這樣開心
阿恩推薦的這兩本書
我也想被毛一下

我是很常被電影和書本害到作惡夢的小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