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塔羅】我也想撲上去啊~

那天是誰說要去追草食男的?

日本興起的新名詞「肉食女」,可不是單純指愛吃肉的女生唷,傳統的兩性關係是「男尊女卑」,但現在男性對於戀愛、結婚都比女性消極,導致女性化被動為主動,就像是草原上獅子看到獵物,絕不會失手,彷如母螳螂求愛成功後,一口將男螳螂咬死一樣的態勢,將對於追求男性展現出旺盛的企圖,也會積極展開行動。放鬆心情,選一張塔羅牌艾菲爾老師要告訴你,你是否也會變成為愛主動的「肉食女」。


MSN女性時尚:肉食女 你是為愛主動出擊的肉食女嗎

我的是~自始自終你都是「正宗害羞女」
你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在戀愛的過程中,自始自終你都是「正宗害羞女」,你是一個標準的小女人,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委屈自己,犧牲自己來成全心愛的人。你認為男生都是喜歡溫柔、貼心、善解人意的女人,因此你總是在感情世界中,採取被動姿態,小鳥依人,就是希望男人可以看見你矜持、賢淑的可愛。由於你對男女情愛還是抱持的很傳統的想法,因此你根深蒂固的相信自己比較適合當個「正宗害羞女」。

我想要30歲以後變身的那張牌啊~~~~(哀號)

3 則留言:

阿恩 提到...

喂~
是要嚇死人嗎?
我在部落格上轉轉轉的塔羅牌中又試抽了兩次
結果都是一樣
我是有多害羞啦!!!!!

超害羞恩(羞)

匿名 提到...

皇后:婚前是乖乖女,婚後變成「肉食女」...在戀愛的過程中,你是屬於婚前婚後不一樣的女性...因此就算你現在是個乖乖女,結婚之後也會變成一個強勢的「肉食女」。

喔喔!原來如此(筆記ing)~長久以來我都以為我是男生呢(大心)~

阿恩 提到...

TO 鍾台北

噗~
我懷疑你是女生很久了啦
這下總算水落石出了!(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