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專業是iva的小學同學 而且他跟媚有共同的朋友小雁
教主跟我一樣住新化(我以前住新化咩)
最恐怖的試教主的弟弟是我們以前高中童軍團帶過的學弟
莊小姐跟恩爸一樣在彰銀工作(他的經理還跟恩爸是好朋友)
畿哥跟小胡一樣 高中是長榮的(硬牽)
小馬跟小班一樣是南女畢業(再牽)
阿肯跟小姑姑一樣住高雄(這個就牽強囉~)
愛妻住在以前小班念的聖功附近(牽強到極點!)


我發現那個我看到一次
然後之前看過照片覺得超級眼熟的小誼
竟‧然‧是
跟我同一個國小跟國中的人
國小他是七班我二班
國中他二班我六班

我翻出了畢業冊確認
還特地找出了紀念冊看有沒有蹤跡可循
國小的沒有
國中的還沒翻出來

世界真的小啊
而且認出小誼也讓我很驚訝
畢竟小學很多事情我都記不清楚了
除了幾個重要的大事件之外

啊啊啊
我好想知道我那時候到底認不認識小誼喔
小學跟國中都會有幾次分班機會
說不定我跟小誼有同班過呢~

小誼誼誼誼誼誼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真是妙妙妙
來~跟阿恩一起唱

2 則留言:

musavallnic 提到...

後面那幾個真的是有點牽強!

musavallnic 提到...

阿恩,小誼今天跟我說,不瞞你說我也覺得她眼熟耶~
但是她說你們應該沒有同班過,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喵喵喵~~
喵~~~(胖皮合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