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每逢大雪

倍思...冬眠

天氣可以再冷一點
真的沒關係~
##CONTINUE##
12/21
為什麼~~~~~~~~~(哀號)
人家早餐店買的咖啡怎麼會有花生粉?
為什麼~~~~~~~~~~(哀號)
我要來喝一杯純正熱咖啡來安慰我喝到花生咖啡的沮喪


12/20
好快喔~
原來只要人一恍惚 時間就飛快地咻咻咻就過了
明天又是星期五 再來就是星期六(廢話)
放假了!交換禮物了!吃好料了!
好開心啊~~~


工讀生好有趣 人又帥又害羞
唉~不能怪你 大家都會以為年鑑應該很大一本
想當年本恩也是被騙過

猴園開到上癮了~

晚上要吃嗎?
又在掙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12/19
昨天晚上是家政課 我刺繡 恩媽車束口袋
我手抽筋 恩媽眼花 好傷身體的家政課

買來的布還有好多 恩媽就什麼都想做 抱枕套袋子還是門簾之類的

然後跟櫻桃家的各位聊星期六交換禮物的食物
搞太晚 太晚睡就沒睡好
一整天都在昏迷狀態 然後
中午拿完便當我又醒了 煩ㄋㄟ
吃完午餐不顧肚子爆炸的危險 硬睡五分鐘
報應就來了~睡不夠 繼續昏迷
幸好有專業中午幫我帶來的咖啡 但喝完有畏寒的感覺
身體太虛嗎?
可怕的家政課啊~

好消息是 我終於KO所有的中日文新書
然後做完新書展示的所有前置作業
剩一車書要蓋章 然後星期五建完展示檔 就可以拖出去斬了
喔喔喔~是展

另一個好消息是 我終於KO交換禮物的禮物了
本恩覺得很喜歡 算是感應了一半的禮物
大家依舊不要期待~

12/17-8
要開始變成二日記了嗎?
星期一新書展示真不好意思還不能借
晚上看唐老師的星座分析才真的了解
我果然是水瓶座 同事一問我有夠ㄘㄨㄚˋ 膽子有夠小
跟恩媽討論了一下新買的布要做蝦咪
不顧恩媽反對 自己做小模型要恩媽照那個做 任性~
停車場施工所以我暫時停外面 結果早上去找不到車
因為恩爸一早牽回停車場 恩媽只說停在本來的地方
阿母啊~~本來是哪個本來?
雖然說早上的中庭空氣清新 可是我就快遲到了啦

星期六要交換禮物 晚上去買
大家不要期待 阿恩最近沒有感應 還不知道要買什麼

最近有夠累 早睡晚睡都睡不飽


12/15-6
買布
買衣服
買包釦回來玩
買皮繩回來準備(串項鍊啊各位)

買了可愛的衣服
喜歡的布
很有趣的包釦
便宜的皮繩
十年來的新衣額度用完了
這就叫做 畢其功於一役?

不過很重要的卡片跟禮物都沒買到
啊啊~我必須要退出交換禮物了嗎?嗚嗚

12/14
晚上跟專業去找麻辣燙 我去誠品接他
結果看到他往誠品裡衝 你要去哪裡???
結果我們沒有找到麻辣燙 倒了嗎?

後來去吃摩斯 得到卡套一張

12/11-13

完全是渾渾噩噩的一週
到了星期四還以為是星期三
到底是錄取了太興奮?
還是看到新書太多,而且都是多益托福跟日文所以昏迷了?
無解~
總之這一週咻咻咻地就過去了

12/10
感謝大家的加持 o(≧ω≦)o
今天得到好消息 可愛的主任邊跳舞邊跑來跟我說我錄取了
錄取的是有六個人考試的那個缺
聽到的當下我真的快哭了 是好運也是老天爺看我有認真一點點給我的獎勵嗎?
OMG~要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有默默幫我加持的人 3Q very much
不過還沒收到發文其實有一點點不踏實 很想持續低調

下班後買了臭豆腐回家小小慶祝一下
小班說可以幫我買手機 差額我補
有錢班就是不一樣啊~o(≧ω≦)o

12/9
昏睡到兩點 難得這樣昏迷
起床後因為要煮酸辣湯餃 所以去7-11買了豆腐等等
湊到77元得到最後一點 換了一隻哈囉凱蒂貓
吃飽但是還沒開始喝之後 我又在沙發上昏迷了
後來接到小扁的電話七點去配眼鏡
看完感動人的海賊王 去7-11等小扁
今天聽說是台南市廟宇大參拜 到處都是人跟車
我跟小扁繞了一下終於到了丸子爸爸的店
驗了光也配了眼鏡 度數還好但散光增加
變成要帶散光片 結束多年來有散光但不須矯正的好日子
丸子爸很熱情 還給了我們柿餅
謝謝小扁接送 謝謝丸爸

12/8
完全沒意識到要聚餐 不然就是書太好看
跟專業約十二點 我十一點還在床上看書
然後匆匆出門 差點騎去民宅
今天跟成大會計系聯誼 大家好!我僅代表玄奘圖資
我們學校在山上 不用吃素 沒有早課晚課 不須穿袈裟 謝謝~
今天吃泰式奶油德式香腸焗烤飯 辣!但是好吃就是了
附餐是綠奶茶 這裡是台南所以當然好喝
吃完飯聊天看書看雜誌 終於決定好要去南師散步
結果~~~~跑去波哥續攤
我又點了厚片土司跟布丁跟一杯熱咖啡
被愛妻附身就是降 阿恩也是身不由己~
不過好好吃 吃飽喝足研究完純男跟純女雜誌後就準備解散
下次的活動是~~~將將 聖誕節交換禮物!
我要參加!!報名報名~

12/7
非常積極的製作讀書清單
因為目前還在做新書 所以用手上看到的先放進去
我把它放在跟圖書館借書的書櫃裡 的預購清單
有看再移到書櫃去 以後也要記得要來這邊看

五點到了小班問我怎麼還不衝去新光三越
今天的任務是幫他買一件特價的羽絨背心
到了馬上衝去五樓 看了兩輪只有那件芥茉綠的特價而且顏色可以接受
打了電話問小班 他說 覺得好看就買下去吧
我幫忙試穿一下 好!買下去
然後去換來店禮 說到來店禮
之前先去中山店換之前的加價購包包 好看
結果看到也有換來店禮 路過貼身衣物特賣
恩媽想說不如來買 也很需要 所以又換了兩個小袋子
然後買完背心 我買不到褲子 又餓了
所以去地下二樓吃飯 結果恩媽說了至理名言
他說 我們啊 要是吃了兩百多 這樣不如湊三百換來店禮
有道理!所以我們開始尋找同一家店可以湊到三百的組合
結果我發現 百貨業不是笨蛋
要不是一個餐接近三百 就是加起來差個幾塊錢 心機很重
我們後來找到可以湊到三百的蛋包飯
結果太high 結帳時才發現其中一個特價
結果我們就開始跟店員討論 店員說不然我們以原價買
恩媽想說沒差 後來店員又說不然幫我們補到三百就好
所以應該是特價286 原本決定用原價316
後來補到300 原本要多付30 後來變成14元
這樣看來是比原價省了16元 不過事情並不是降就結束了
我去端餐時店員問我平常有沒有在煮飯
我說有啊 他就說 我想送你們雞蛋
就給了我一盒雞蛋 你沒看錯我沒說錯
真的是一盒雞蛋 裡面有六顆價值48元
而且還是好蛋 是之前7-11賣過糖心蛋的那個牌子
喔天啊~~臣惶恐
我跟恩媽超惶恐 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
那個當下我想送他五百張好人卡 再次感謝啊~以後再去你家吃飯
之後又拿了這張發票去換攪拌棒 簽單換來店禮
然後帶著撐爆了的肚子 還有滿滿的來店禮回家
收穫滿滿的一天 但我也累爆
洗完澡在床上看書竟然看到頭歪掉睡著
又起來繼續看 翻兩頁真的不行趕快把握時間睡覺

12/6
奈ㄟ安ㄋㄟ
明明是一個感覺不錯的夢
結果還是有睡不飽的感覺
今天又開始作新書了
不用跟古籍奮鬥也不用跟書架奮鬥
最近想做讀書清單 把想看的書彙整成一個清單
之後再慢慢借來看
今天好有星期五的fu喔~真想放假

12/5
今天依舊是人生中重要的一件事
其實就是面試啦!(還有筆試)
成大圖書館目前有兩個缺 同事紛紛來提醒我記得去投履歷
這兩天筆試加面試
我 不!盜總的名言又要出來了
哇金酣慢工威 膽洗哇金洗在
申論 完全沒準備的第一次考試我真的"災系"啊
面試也是一團混亂
所以回家之後就準備了一下今天的部分
結果果不期然又睡不好了 作了一個好累的夢
混亂的房間跟抽屜 帶著小期待的本子與心情
坐上機車 雨中出發去文化 也太累了
好不容易熬過了筆試 面試時大家一直問我數位典藏
天啊啊啊啊~~~數位典藏耶
我只是小助理啦 不要為難我(噗)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今天面試比昨天輕鬆也講比較多的話
或許是 好現象吧!
回到辦公室小班的暱稱竟然改成"不要再當流浪圖書館員了~"
ㄘㄟˊ 好過份喔
那請大家幫我加油~但如果人家沒有說
請不要問我結果ㄋㄟ 先用念力幫我加持吧 3QQQQQ

啊有一件重要的事
小班上次回來了用了阿爸的電腦
因為螢幕老是怪怪的
小班受不了 說要換一台
回台北之後就迅速下訂 今天就收到了
變得肥肥的視窗好好看喔~謝班!
(謎之聲:有錢班就是不一樣!一出手就是19吋啊)

12/4
今天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件事(降嚴重?!)
什麼事就以後再說好了
總之因為這樣 又害我沒睡好
翻來覆去 快要抓狂了
結果今天表現的不好
阿恩~哩今害啊 T_T

然後我因為要看一點書的
所以才開了電腦
沒想到 我竟然突然想到不然繼續來寫日記好了
一定是因為看到小臥底也在寫日記的關係
今天又接到亮哥大人的電話
對不起~當年我不該逃跑的
什麼都沒交清楚 原諒人家
不過看到硬碟又懶得接上去找檔案
明天再來吧~

今天跟辦公室裡的航海小妹聊天
他是工讀的 媽媽也是圖書館館員
所以他每天都跟媽媽一起出門來上班
他說每天都很早起床的結果
就是假日再也沒辦法睡到自然醒
嗚嗚~我也是
不過我會勉強自己就是了

12/3
我愛冬天!

小班回來台南
然後又回去台北了
帶著滿滿的戰利品
我也終於買到人生第一件羽絨外套了
呵呵~
誰來帶我去山上玩

星期日的電視節目依照慣例的難看
連電影也不怎麼樣
看完不愛的憲哥主持的案發現場躲貓貓
如果懶得開電腦
就可以準備去睡覺了
看了一點書難得還沒12點就要睡了
早上第一次醒來的時候想
啊~今天睡好好 精神好好喔
沒想到再睡下去竟然夢到我上學遲到
詭異的是我竟然是要去上國小那個老師的課
結果夢中慌亂 夢外就疲累
好好的一個覺 沒想到在最後關頭破功
嗚嗚~

12/2
小班說 他要再戰新天地
沒想到買衣服這種事就是降
可遇不可求啊
無功而返~
還是回家繼續吃羊肉爐卡實在!

12/1
昨天 也就是十一月最後一天
小班返鄉 血拼
到了台南就直奔台南新天地
然後到五樓還六樓去的時候
跟一堆人搶羽絨外套
我跟小班各搶到一件
小班那件鴿子味很重
不要掛我房間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恩妳要加油~ 一定要繼續當館員~我需要妳的特權~ 啊不是!說什麼呢!

匿名 提到...

畢其功於一役應該不是這樣用的吧!

musavallnic 提到...

你的猴子 多到亂用也不會重複耶~
你是開ㄅㄆㄇ猴園嗎!!
我今天收到我的交換禮物了~
但是我開始自我否定,收到的人會喜歡嗎!

阿恩 提到...

不然...
我們默默的收下自己的禮物好了~(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