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有讀完的讀書心得

在書車及書店發現的新書
如下:
##CONTINUE##
色,戒【限量特別版】的圖像
噗~有看完的封面卡大本
色戒 很紅呢最近
靦腆的李安在頒獎典禮上有夠可愛
激情戲造成的話題綿延不絕 讓我又想起當年的天邊一朵雲
我想看電影 不過當我看到小說時
我就決定 先來看小說好了~
(其實當下的os是降地 好薄喔!很快就可以看完了吧)

其實原著很短耶~~
傳說中的激情戲書裡面也沒有啊
不過我看到張愛玲自己說的話覺得很喜歡
他說他不寫的很深入是想讀者是很聰明的會想像的
我喜歡他這樣的想法
不囉唆的寫法的確讓我自己想像 浮現書中的畫面

這本是限量版 分為色戒原著 色戒的作者手稿
還有一篇叫做鬱金香
鬱金香這篇我也很喜歡 尤其是題名 取的真好
淡淡地卻很深沉的憂愁及遺憾


東尼流的幸福栽培法的圖像
這是上次看過的去夏威夷旅行的東尼先生寫的
裡面是東尼先生的想法...吧
我還蠻喜歡的 有一點點講道理的感覺
但又不會太教條 有一點像朋友那樣跟你聊天著說
阿恩 我跟你說啊 不要隨便說討厭
阿恩啊 咖啡不能上癮啊
之類的
不是太過心理勵志 也不是太過閒聊沒說到重點
正好都一點點 感覺不錯

害我好想看他們其他幾本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