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終於有買氣的手作

狂賀!!
##CONTINUE##
之前教主的朋友要開格子鋪
教主要去交關一下
所以問我們有沒有什麼要寄賣的
聊著聊著 就說那我拿恩媽的杯墊去賣賣看
為了不要有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的情形
我一直不太在意 也或許是不敢太在意

後來有次上台北 我跟小班有去看
格子鋪的地點其實不錯 在捷運出口有點人潮
卻又不像在士林夜市附近的店家人多到滿出來
看了恩媽的杯墊跟專業的化妝包
也看了其他人的東西
之前我跟專業有點想法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不在台北
教主也很忙碌 所以就這樣放著讓它賣

12月初的時候結算了一次
那時候一個也沒賣出去
有一點失落

後來12月中下旬的某一天
教主跟專業開心地邀我加入對話
說恩媽的杯墊賣出去了
然後他在格子鋪的部落格放了明細表
總共賣出去10個耶~
好開心喔

專業也很開心
他說他是恩媽的經紀人
恩媽也很開心
最近很積極在生產各式各樣的小作品
阿恩也很開心
想說不然也來認真學一下裁縫車好了(但是很害怕耶)

忘記帶照片回來
改天再來補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格子鋪看看喔~
希望我們之後趕快成立網拍企業
還有之前提過的主意都能成真

大家加油ㄋ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