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不要拉我~我要翻桌

這是一篇抱怨文
含有非常情緒化的文字 不喜勿入
有地雷請小心!
##CONTINUE##
shit
原諒我以這個字做開場
可是我目前的心情就是如此
shit

走了3次以上
搞不楚狀況的人一堆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為了這個改一下 我就得走一大段路
外面醬冷風醬大
在這個地方那個地方 我卻得一再解釋我是誰是要幹嘛
不懂啊!你們不是坐隔壁?
為什麼我必須一次次親自解釋呢?

這邊也很妙
我真的是在這邊的人嗎?
我之後的去向不清楚
該怎麼辦不清楚
剛解釋完 卻又打電話來跟我要東西
再解釋一次
得到的答案是...
是喔?!那我問問看~

阿勒勒
一整個傻眼
為什麼?
why~~~
我還要走幾次?

沒有留言: